💚ETUDE HOUSE 湯姆貓&傑利鼠聯名💚

1 / 7

⚠️IG有影片⚠️

又來了⋯我之前都不會被Etude House 的聯名款燒到⋯這次的湯姆貓和傑利鼠一看就中🔥說也奇怪我也不是這個卡通的迷,就覺得這系列做的蠻有質感也有趣,所以就購入了部份的產品來收藏,順便和大家分享喔。
———————————————————
😺單色眼影這次我只買了4顆,挑了我比較有興趣的顏色,全系列的眼影走一個棕粉色調,實用又百搭。粉質都很細緻、發色度和延展性都達中上表現。

1️⃣小不點泰菲PK015

霧面的淺草莓奶霜色,適合用來打底,襯托溫柔可愛的氣質。

2️⃣傑利鼠一鼠BR426

當初看到圖片試色以為是霧面帶紅調的咖啡色,結果是帶黃調的,刷色起來也不會不好看,當眼摺加深或眼線色也都ok。

3️⃣我們鼠最好的PK021

淺珠光的煙燻鮭魚粉色,,灰灰的色調沈著不突兀,很適合拿來做提亮色或下眼影色。

4️⃣鼠藏起司BR433

我最喜歡這顆,因為裡面有大亮片,粉質摸起來偏濕軟,有大亮片卻不粗糙,漂亮的土咖色適合拿來眼窩加深或下眼影使用。
-
🧀️傑利鼠起司底妝蛋

整個被包裝收買啊❤️那麼可愛的起司盒整個療癒少女心大爆炸。底妝蛋本身也做的像起司的形狀,還沒有加水膨脹前,覺得捏起來蠻沒彈性的,加水過後膨脹的也不會差太多,但軟度有變好,摸起來和捏起來像我們吃的海綿蛋糕。
———————————————————
以這次的聯名來說⋯我覺得很加分的是傑利鼠和湯姆貓的圖案都繪畫的很精緻,在產品的創意上也大大加分。 ⚠️以上產品皆為自行購買
-
#etudehouse #etudehousekorea #etudehousetaiwan #etudehouseph #etudehouse湯姆貓與傑利鼠 #etudehouse湯姆貓 #etudehouseeyeshadow #etudehouseeyebrow #etudehouseeyeshadowpalette #etudehouse眼影 #眼影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美妝蛋 #湯姆貓與傑利鼠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