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冰雪奇緣2女王限定組 》

1 / 7

#ㄩㄩ的彩妝開箱時間
#INTEGRATE冰雪奇緣 2 女王限定組 》
組合內容物:
#冰雪的呼喚 限定香水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BR Elsa灰棕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F210 Elsa限定色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冰雪奇緣限定組 Oc10
獨家贈品 雪花擴香石
-
12月中預購的女王限定組終於拿到了😍,預購比在門市買的多送一塊雪花擴香石(決定放包包)
慶幸有先預購,我看各門市的香水都是缺貨的,只看得到雪寶的試香紙XD
-
本來就是『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我開價粉餅的心頭好,粉質不差同公司大牌資生堂心機星魅輕羽粉餅。這次出了冰雪奇緣的限定殼,怎麼能不收藏。
雖然塑膠感就是重,但這也是#INTEGRATE 一貫的特色,可愛就好,特別是冰雪迷,怎麼能錯過?wwwwww
-
這次冰雪限定一系列都是以艾莎與安娜攜手走在森林的剪影作為包裝設計!
呼應冰雪2的劇情,勇敢踏出腳步,尋找屬於自己的魔力。
澄澈的冰藍,讓我們化妝同時就像走入了#冰雪奇緣 的世界邊唱著「Ah~Ah~Ah~」(閉嘴)
-
『冰雪的呼喚 限定香水』,前調是妹子會喜歡的清新果香味,中調是茉莉香(雖然包裝是說也有玫瑰香,但我沒嗅出來)後調為木質香,整體我算是喜歡,不過爬文,評價一片倒是不喜歡XD沒關係啦,買來收藏也是好的,畢竟瓶身圓潤晶透,冰藍漸層紅色,真的很美!
-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BR Elsa灰棕』
如果平常就喜歡俐落眼線的人,完全可以考慮不買。
一直都覺得INTEGRATE的眼線膠筆比較適合沒有上眼影,只想畫眼線提神時用。
尤其搭配同系列眼影,超難畫QAQ不推。
-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F210 Elsa限定色』
一直被砲轟亮片很大的眼影盒,這個評價是確實!
適合分開與別的眼影盒搭配用,除非你超級會控制如何使用大亮片眼影的人,不然不適合一盒完妝眼妝XD
不過我覺得白色及膚色的眼影很適合拿來當高光wwwwwww
-
總結
粉餅買了很安全
為了收集瓶身可買香水
眼線膠筆跟眼影盒的錢可以省喔!
以上❤️!
-

#makeup #開箱 #開箱文 #化妝#Frozen2 #froz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