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下半年度空空賞 ▌加碼油肌保養篇

1 / 1

>>加碼油肌保養 

奶弟膚況:外油內乾、油肌、痘痘肌

化妝水

圖片來源

✔️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 (250ml)🌕🌗

ɴᴛ $740

官方文宣:

有效去除隱藏版皮脂的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

1.Sebum control technology TM:抑止多餘油脂,保持肌膚清爽柔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能清除洗臉後多餘老廢物質的擦拭型化妝水。

3.使用前均勻搖晃:混合沉於底部的礦物性粉末,倒於化妝棉上塗抹於肌膚,具有強效的油脂吸附力,解決毛孔粗大問題。

*濟州火山岩泥是什麼?

濟州火山岩泥是由濟州火山噴發後的熔岩硬塊所製成,含有能強力吸附油脂及髒汙的珍貴天然成分。

使用心得: 先說結論好了,基本上不會回購。以同價位來說,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對於官方文宣效果,確實有控油效果但縮毛孔沒有太大成效,用完一罐不會想回購。 私心推LABOLABO毛孔緊膚水,濕敷縮毛孔肉眼看得見的有感,缺點是不太適合天天敷,會太乾。

圖片來源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神仙水) (100ml) 🌕🌕🌕

ɴᴛ $7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文宣:專為暗沉、疲憊、乾燥肌設計,富含玻尿酸精華與超過10種複合植物精萃。為乾燥肌膚補水,幫助肌膚維持彈性和活力。

夏天當精華、冬天當化妝水,CP值很高。推薦找韓國代購買,價差很大。

圖片來源

✔️肌研極潤健康化粧水(清爽型) (170ml)🌕🌕🌗

ɴᴛ $480

黃標是清爽型、紅標是滋潤型

今天介紹的空瓶是清爽型,奶弟用的都是清爽型,很怕過度滋潤致痘。適合春秋換季時使用,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滋潤,恰到好處。內含薏仁基底化妝水,若對薏仁化妝水過敏的謹慎使用。奶奶就屬於不適用的人,擦完隔天臉上就多了好幾顆不明凸起物。

官方定價稍貴,可以上網找日本代購、赴日購買,相對划算得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華液

圖片來源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0ml)🌕🌕🌕

ɴᴛ $2000

官方文宣:

★ 三種珍貴精華油:「Liquid Gold」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及擬膚脂質複合物L22,完美模擬肌膚皮膚脂質的結構,不但親膚性更佳,吸收更快速、作用更深層

★ 三重植物精萃添加,抗氧抗老效果PLUS,保養效果更全面:「長效滋潤 x 重建屏障 x 鞏固彈力」

- 獨家輕盈油質地,不悶、不黏、不致痘。

這罐我自己也有用,目前少數市面上遇見使用感受與官方宣稱效果差異不大的保養品,乾肌使用量約一滴管、缺水混合肌/油肌使用量約半滴管,用量滿省的。雖然是油的質地,但吸收很快,不會有黏膩厚重感,很適合搭配按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弟使用完、會回購。我的回購意願居中,因自己本身生理期很容易長痘加上易留疤體質,還是會想用保濕、均勻膚色兼具的產品。

混合其他保養品、混粉底液的部分,後續會再更新混搭心得。

圖片來源

✔️Dr.Douxi 朵璽杏仁全效煥白潤澤精華 (30ml)🌕🌕🌕🌗

ɴᴛ $490

很遺憾地,目前暫時停產。

不過因為是空空賞,掙扎一番還是想放上來讚揚一下。屬於可以天天用的杏仁酸,大家都知道一般杏仁酸若濃度太高,不太適合天天用,這款不會有這個困擾,微量換膚,天天代謝,膚質滿穩定的,奶奶也有用,即使是天天上妝也不怕!! 唯一的缺點就是使用完稍微乾,後續保濕要做很足,不然反而有反效果。目前正努力尋找替代品

乳霜/凝露

圖片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utrogena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50g)🌕🌕🌕

ɴᴛ $449

官方文宣: 經皮膚科醫生測試

‧不阻塞毛孔

‧無添加香精

‧無添加乙醇

‧敏弱性肌膚亦適用

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沒什麼香味,中規中矩的鎖水產品,不會致痘。相較乳液清爽得多,有時懶得保養就只擦他,特別是早上起來防曬前很省時間。大約是春夏秋使用

#韓國保養 #Korea #skincare #保養品 #油肌 #美白 #保濕 #面膜 #精華液 #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