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GOOD AS GOLD 眼妝示範💫

1 / 6

昨天抱怨歸抱怨⋯還是要來示範一個眼妝給大家,這盤本身的配色就是要塑造出一種奢華金緻感,所以想要低調也蠻難的。所以今天就化了一個比較有個性、帶點浮誇的低奢華眼妝。
-
🌟1️⃣
使用1號霧面淺膚偏橘色做大範圍上眼皮打底。
-
🌟2️⃣
2號的霧面鵝黃色做眼窩整個疊加。
-
🌟3️⃣
再來用3號霧面底帶有金色亮粉的深咖啡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加深。
-
🌟4️⃣
直接用手指沾取4號閃到宇宙去的金色大亮片,上在上眼皮前2分之1處。
-
🌟5️⃣
用回剛剛的2號鵝黃色,做下眼皮整個打底。
-
🌟6️⃣
5號的珠光深巧克力色,上在下眼皮後3分之1處加深。
-
🌟7️⃣
沾取6號霧面黑色,在整個眼皮靠近眉骨的地方,化出一個像照片中一樣的形狀,注意是⋯邊界要乾淨,但裡面的暈染要做好。
-
🌟8️⃣
最後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再戴上眼尾加強的假睫毛,眼妝完成。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me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eyeshadows #colourpopcollection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colourpopgoodasgold #colourpopgoodasgoldpalette #colourpopgoodasgoldph #f_y_美妝痴 #makeup #eye #eyeshadow #eyebrows #眼影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