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POP GOOD AS GOLD💫

1 / 3

⚠️IG有試色影片⚠️


本來想說新的一年要用一篇金光閃閃的眼影盤來向大家打招呼⋯但沒想到買了那麼多盤colourpop 覺居然買到雷了,想一想還是來喊大家分享一下好了,但先說可以不用收了。

Good as gold是去年聖誕節出的⋯以一個金黃色和咖啡色系為主,搭配金色蝴蝶感覺金幣輝煌的。
——————————————————
🌟外包裝
這盤的包裝我真的不愛,本來看官方ig還以為是很多金色亮片被包在裡面,但實際拿到才發現只是在紙盒上印上金色亮片的圖案,有點俗俗的。
-
🌟霧面 X5
霧面色共有五顆,除了第三排右二的咖啡色,帶有一點金色的閃粉之外,其它都是純霧面。這次的深色霧面表現都不佳,飽和發色度都是中下、不平均、延展性差(手臂刷色都很清楚)。
-
🌟珠光 X5
珠光色共有五顆,除了手臂刷色左二的珠光黃光澤不是很好看之外⋯其它珠光表現都很好,顯色、發色飽和度、閃度都在以往表現上。
-
🌟大亮片 X2
兩顆大亮片真的都是party等級的,有夠閃、有夠囂張,輕輕用手指點就成為焦點,小缺點就是大亮片粗糙了一點。
———————————————————
首先⋯我不推薦覺得雷的原因如下⋯

1️⃣包裝真的不是我的菜,金色的亮片印刷有點俗氣,但這點很看個人喜好。

2️⃣顏色配置上面變化不是很多,黃色調都太接近了。

3️⃣粉質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刷色照片中打❤️符號的都是很黑人問好的粉質,和之前收的colourpop 有差。
-
⚠️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明天會發眼妝示範喔。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goodasgold #colourpopgoodasgoldpalette #colourpoppalette #eye #eyeshadow #eyebrows #makeup #makeuptutorial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盘 #眼影控 #眼影試色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