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的空空賞💚

1 / 1

其實一年之中用完的東西很多,但礙於真的不喜歡囤垃圾⋯也沒想過要拍空空賞,所以大部分的東西都丟了,所以今天留了什麼就看什麼吧。

今天產品分為3個部份分享,有「必回購、可有可無、不會回購」三類,希望這樣子可以更清楚讓你們知道它們是否好用。
-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T字部位很會出油,些許敏感肌。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你的毒藥可能是我的蜜糖,此篇文章僅供參考。
—————————————————————
[必回購]
-
1️⃣#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
我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和尋麻疹,試過很多沐浴產品常常還是會讓皮膚有狀況,肥皂洗又太乾燥。一直到用了施巴⋯洗起來很溫和,保濕度也很好,完全不會有刺激感,長期使用肌膚明顯穩定許多,小缺點就是貴了一點。

2️⃣#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雅漾和理膚寶水的噴霧我都用過了,基本上兩款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保濕和鎮定肌膚超級有感。但真的要比較的話⋯我覺得理膚寶水的噴霧是有比較細緻,然後小小提醒大家⋯不管是理膚還是雅漾,使用前都不要去搖、不要搖、不要搖,不然久了礦物質會把噴霧口堵住就噴不出來了。

3️⃣#hairrecipe奇異果清爽營養護髮精華素
這一罐最近很熱賣大家都知道,奇異果這款主打淨化清爽蓬鬆,油性扁塌髮質專用。但我比較喜歡它的護髮素,很輕盈的質地,只要用一點點⋯髮絲很快會被梳開變得超級柔順,但洗完吹乾也不會有很油膩、負擔厚重的感覺,超級推。

4️⃣#za卸妝蜜
這罐認識我比較久的人都知道,我不能沒有它⋯也不知這幾年用了幾十罐了。就是便宜、乳化彩妝清潔我覺得很乾淨,但洗完也不會澀澀的,保濕度很不錯,但像眼線液和睫毛膏就無法卸除,一定要搭配其他眼唇卸妝液。

5️⃣#kissme睫毛膏卸除液
這支絕對是大部份人的愛,對付防水難卸的睫毛膏,在卸妝前擦上它後都能輕鬆卸除,減少睫毛的損傷。

6️⃣#theseam 遮瑕膏
我對遮瑕膏的要求不高,the seam就是便宜又好用,保濕度夠不乾、遮瑕度可以到中上,顏色選擇上對亞洲人來說也很實用。

7️⃣#ohanamahaalotw 椰風漫舞去角質糖霜

身體去角質我真的是很弱雞,用過的產品少之又少,ohana這款去角質糖霜使用起來很溫和,可以大大感受到保濕度和內含精油的柔嫩度,顆粒就是像砂糖,洗起來很療癒。

8️⃣#巴黎萊雅油光out恆霧蜜粉餅
這塊粉餅大概是今年的最愛,控油效果好,出油變漂亮奶油肌,粉質還算細緻、不會浮粉遮瑕力也不錯、不會乾(對我來說)。
—————————————————————
[可有可無]
-
1️⃣#HAIRRECIPE奇異果清爽營養洗髮露
剛剛必買清單裡有同款的護髮素,但相較它的洗髮精我就覺得還好,洗起來是乾淨清爽的,但蓬鬆效果和控油我比較覺得沒有感覺,所以可以替代的同性質洗髮精應該還是有的。

2️⃣#理膚寶水瞬效控油噴霧
首先這罐起初是好用的,保濕度和貼妝的程度是有感的,但它主打控油⋯我就覺得真的沒有見到效果,所以可能我會再找尋其它控油更好的定妝噴霧。

3️⃣#toocoolforschool白滑雞蛋酵素亮膚洗面乳
這罐之前有發文章分享,首先洗起來的乾淨清潔度是有的,過程也都是舒服的。但我可能只有冬天比較沒有出油時適用,夏天可能就有點不給力,或是只能睡前用,但保濕度是很不錯的。

4️⃣#drjart老虎草系列 再生精華液

老虎草主打修復和穩定肌膚,其實這罐我用了覺得很不錯,保濕度和吸收程度都有中上,但在我皮膚有狀況時,它雖然有達到它的效果,但速度很緩慢,而嚴重時它有點壓不下來。
————————————————————
[不會回購]
-
1️⃣#kiehls金盞花化妝水
這罐應該是很多人的愛用,但卻是我的毒藥,完全不知道它哪裡好?唯一一個優點就是很清爽適合混合肌或油肌,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用這罐超級刺激,會發熱、刺痛、紅腫,同系列的其它品項也一樣,可能我肌膚比較敏感,就是跟它不合。
-
#空空賞 #空空賞分享 #空空賞特輯 #空空賞#2019空空賞 #空空賞系列 #空空賞紀錄 #保養 #洗髮產品 #沐浴乳 #保濕噴霧 #精華液 #粉餅 #去角質 #卸妝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