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妝容 - 鼻上搞笑的搖臀美女🎄

1 / 4

⚠️IG有影片⚠️


又來到了非常受歡迎的節慶妝容👏👏👏一年之中我最愛的節慶就是聖誕節勝過過年。每次看到各地美美的佈置、聖誕節限量的商品、聖誕節特有的故事和活動⋯一切都是那麼的讓人暖心和驚喜。
-
今天的簡單聖誕妝容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在網路上看過,一開始以為化起來會很簡單,但實際在描繪搞笑美女的線條時⋯確實會非常手抖,塗色的時候也不好操控。
-
今天就用這個搞笑又可愛的妝容來倒數屬於我們自己的聖誕節吧。
-
#merrychristmas #merrychristmas🎄 #merrychristmasmakeup #makeupmerrychristmas #merrychristmas2019 #merrychristmas2019🎁🎅🎄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life #聖誕節 #聖誕節妝容 #聖誕節妝 #聖誕節造型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