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ZANNE 秋色唇膏💚

1 / 3

⚠️IG有影片⚠️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使用了⋯所以趁著還是新的時候趕快先來拍照分享。

cezanne這個品牌我以前是沒有什麼興趣的,比起canmake 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canmake,但是這次有被其它分享者燒到,就一樣托葛媽日本帶回⋯雖然有顏色我沒買到,一樣就和大家分享喔。
-
-
🌟外包裝

做的超級精緻的刻花白管,配上金色的頂蓋⋯整個超有氣質、拿起來有份量、質感又好。
-
🌟質地

雖然是同系列⋯但我覺得我買的這兩個色號感受有點不同。504是偏潤澤型、顯色度飽和度稍微弱了點,保濕度比較好⋯但相對的持久力就弱。

407的質地沒有504來的滑順好塗,顯色度飽和度較高,偏微霧面妝感⋯持久力比較好,還有一點點的染唇效果。
-
-
💚407

非常顯白的紅色調,帶有點橘感⋯讓整個人都亮了起來,秋冬配棕紅色的眼妝也是很美。

💚504

偏橘色調的504⋯因飽和度和顯色度沒有那麼強烈,所以給人一種溫暖、活潑的感覺。
-
-
以一支開架這麼便宜的唇膏來說⋯我覺得cezanne的白管表現的相當不錯,不僅是在包裝上用心,唇膏本身也不難用,顏色調的也美⋯我會想繼續把沒買到的顏色顏色補齊的。
-
#cezanne #cezannemakeup #cezannejapan #cézanne #cezannecosmetics #cezanne唇膏 #cezanne唇膏新色 #cezanne唇膏407 #cezanne唇膏504 #唇膏 #唇膏控 #唇膏試色 #唇膏分享 #唇膏控💄 #秋冬唇彩 #唇彩 #唇彩控 #lips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