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的純色訂製唇膏用後分享(三色)

1 / 5

今天要分享的是巴黎萊雅的純色訂製唇膏(沒記錯應該是這個系列)中的623,R401,R513。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顔色方面
623是三枝裏面我最喜歡的,顔色看起來真的很玫瑰,看起來滿溫柔的,很有女人味。一年四季都能用,而且比起另外兩枝比較不挑膚色。只要我那天沒有特別想擦哪枝唇膏我就會用她,大愛。

R401是三枝裏比較挑膚色,如果你的膚色偏健康我是不會建議的,但若你的膚色是白一點的,擦這個真的很少女很清純。她就是一個可愛的粉紅色,裝嫩的好朋友。

R513很顯白。她就是那些特別顯白的紅色,顯牙齒白,氣息好的那種。很像一些櫃姐會擦的顔色。這個顔色就是黃皮擦變白皮,白皮擦變白雪公主,真心不誇張。但其實這個色號有點小雷,我會在下面補充。

滋潤度
我覺得…看人。我的嘴唇是超級無敵爆炸乾的,但唇紋不算深。擦這個我是覺得她能讓我的嘴唇看起來很健康。注意,是看起來。妝感是偏水亮水亮的,但單用她我感受不到任何舒緩保濕的感覺,我用是一定要擦護唇膏打㡳,要不然我一整天下來會很痛苦。

顯色度
以一個長期嘴唇蒼白的人來說,她的表現非常優秀。一擦上去顏色就很明顯了,但我不知道唇周暗沉的人用她還顯不顯色。

持久度
你不動她就好好的,不會說時間一拉長就卡在唇紋裏面。吃完飯後基本上也還有五成在嘴巴上。其他色號時間拉長都不會改變她的顏色,但R513會,很奇怪,只有她會。她過了兩、三小時後會從紅色變成一種很醜的桃粉紅色,就是那種韓糸染唇的那種很醜的粉紅色。只有R513會,其他都不會,不用擔心。

易卸度
除了R513要花多一點時間,另外兩個色號完全沒問題,非常好卸。順帶一提,我用的是無印良品的敏感肌卸妝油。

以上,就是我對巴黎萊雅的唇膏的review。希望可以幫助到有在查找這款唇膏的人,那我們下次再見,拜拜👋🏻👋🏻
#巴黎萊雅 #開架唇膏 #唇膏 #好用分享 #愛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