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回饋抽獎💚

1 / 3

#文末抽獎 #抽獎文 -
-
還記得創立這個帳號的時候⋯純粹是想紀錄自己使用過的產品,也希望能和同好彼此交流。

這一年來⋯葛筠自己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不僅是在工作上的壓力,9月開始又去讀了研究所。再種種的不適應和忙碌中,這個地方是我能紓解壓力很好的出口。

家人和男友都心疼我如此忙碌和疲憊為何還要花那麼多時間在經營平台上⋯我告訴他們:「這樣的我很快樂!」爾後謝謝他們給予的大力支持,成為我的後盾。

前陣子 @popdaily 黛莉帳號的粉絲真的好不容易破百了,那邊的經營真的比IG來的不容易,看到破百真的好高興因此有了想辦抽獎的念頭。本想等IG粉絲破500時兩邊一起辦,但真的不知等到破500還要多久不想讓大家等。

所以呢⋯這次會抽出「兩份禮物」,一份就當慶祝popdaily 那邊破100,而另一份當作12月聖誕節的禮物抽給大家。
———————————————————
🌟獎品1號- @ohanamahaalo.tw 雪中小屋 正品 30ml

香調:覆盆子、蘋果、橙花

第一個禮物當然要送我的愛牌ohana mahaalo 的冬季新品,溫暖的果香調任一個女孩兒都會喜歡。
-
🌟獎品2號-It’s demo x SCALPD BEAUTY睫毛精華液 玩具總動員 / ohana mahaalo 雪中小屋 泡澡劑

超級無敵可愛的玩總聯名睫毛美容液,適用於白天和晚上,當做睫毛的保養和基底,刷頭好塗抹。另外還有附贈一包ohana mahaalo的雪中小屋泡澡劑,這是台灣沒有上的喔。
-
⚠️以上獎品感謝葛媽從日本遊玩時帶回
———————————————————
💚抽獎辦法
-
1️⃣追蹤我的IG帳號或波波黛莉的帳號(ID 55692)其中一個,兩個都有追蹤的,可以額外獲得小禮物。
-
2️⃣按本篇貼文愛心❤️
-
3️⃣在IG帳號留言寫下你喜歡我的平台原因or問我一個想問的問題即可。
-
⚠️抽出的第一位可以先選擇想要的禮物。
⚠️本次抽獎僅限台灣和離島地區的朋友參加。
⚠️一人只限留言一次,禁小號。
———————————————————
抽獎截止日:

2019/12/08 23:59截止

抽獎日:

2019/12/09 18:00抽出兩位幸運兒
-
統一在IG公佈中獎名單,祝福大家玩的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