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肌膚年輕10歲的卸妝密技》

1 / 1

👉🏻你們有想過嗎?為什麼女生花那麼多錢,瓶瓶罐罐的保養,到了30歲還是明顯感覺到皮膚的老化,而男生,明明什麼都沒做,但是肌膚看起來卻沒明顯的變化。
原因就是:卸妝和化妝的傷害遠不及保養品對肌膚造成的保護。
👉🏻女孩們為了要把妝容卸乾淨,所以使用了含大量化學物質的卸妝品,這些都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而“卸妝”這個動作可能帶給肌膚傷害的成因有兩種
❗️一:妝沒卸乾淨,殘妝留在皮膚上造成毛孔堵塞、粉刺與痘痘
❗️二:卸妝品本身的乳化劑、界面活性劑...等化學物質會直接傷害肌膚。
看到以上是不是覺得,化妝也傷肌膚、卸妝也傷肌膚,那到底要怎麼存活?!今天就要告訴大家如何健康的卸妝、能減緩肌膚老化的卸妝方法!其實就是在減少化學物質的使用下,卻也能達到把妝容卸乾淨的方法~想知道的女孩趕快看下去!

✔️建議一:在卸妝產品前先使用「物理性」的卸妝。也就是使用超細纖維的臉部潔面巾,也是國外流行很久的卸妝毛巾!
卸妝毛巾在台灣比較不盛行,但它其實非常好用。這種毛巾上會佈滿超細的纖維,纖維上還有極小的孔洞,能把臉上的妝容和污垢一併帶走。作為卸妝的第一步再適合不過。
其實卸妝毛巾就能帶走8、9成的妝容,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可以再使用“傷害成分”最低的卸妝水擦拭全臉。當然如果妝容越濃,相對需要的卸妝產品傷害就越高哦。

卸妝產品的傷害程度由高到低的排序是(由高到低)
▫️卸妝油:含油量五星、最容易致痘
▫️卸妝霜:含油量四星、次要容易致痘
▫️卸妝乳:含油量三星、較不容易致痘
▫️卸妝凝膠:含油量二星較不容易致痘
▫️卸妝液(水):含油量一星、不容易致痘

✔️建議二:使用到卸妝油一定要乳化完全
大家都知道卸妝油要乳化,但很少人真的等到它乳化後才洗掉。卸妝油上臉後至少加水四次,搭配按摩,讓透明油變至乳白狀,才算完全乳化哦(乳化後卸妝油才是親水性,能讓水把它帶走)。如果未乳化,超級容易導致毛孔堵塞,也極有可能讓肌膚敏感不穩定。

✔️建議三:卸完妝務必確實洗臉
很多人花時間卸完妝後,居然就忘記洗臉這個步驟了,就算卸妝確實,但卸妝品和未沖洗乾淨的殘妝還是有可能留在臉上,所以用洗面乳洗完臉,才能百分百的保證整張臉乾乾淨淨!

✔️建議四: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平日盡量保持淡妝
淡妝的定義大概就是:清淡甚至不需要眼妝、不過度遮瑕的底妝、保濕型的唇膏;這類產品基本靠卸妝巾就能完全卸除乾淨了,這樣根本就不需要用到有化學成分的卸妝品,對肌膚的傷害就更少了!

👉🏻以上四點建議,就是對於如何減少肌膚老化以及對肌膚傷害的建議,當然現代女性根本不可能不化妝出門,所以有效的減少化學傷害就是一門課題!網路上有很多卸妝金的評測和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並試用看看,真的會覺得臉部的負擔變少,肌膚慢慢變回健康的樣子哦~
👉🏻看完記得收藏追蹤按愛心哦❤️❤️❤️

#波波黛莉#波波裝漂亮#波波懂生活#卸妝#如何正確卸妝#皮膚保養#保養秘訣#肌膚保養#保養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