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O SATURN SHADE PALETTE 眼妝示範🌚

1 / 4

昨天的DITO眼影盤燒到大家了嗎?今天先用土星盤示範眼妝⋯相較於火星盤,在配色上會有比較多的土色和灰色調,是比較會有化髒的可能,但如果能在選色上做些調整,應該也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今天就來化一個粉色星球吧,帶著點灼灼的粉色不會過於的可愛鮮明,而散發出來那小女人的氣質不禁讓人流連。
-
🌟1️⃣
先使用1號的霧面膚橘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再使用我個人有點怕的2號霧面藕土色做上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加深,意外的顯色度不會過分,也沒有顯髒的情形。
-
🌟3️⃣
中間3號的大理石珠光粉色,用手指上在上眼皮的中間。
-
🌟4️⃣
一樣用手指沾取4號的珠光金橘色,上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處,並與剛剛的3號做好過度。
-
🌟5️⃣
5號的珠光咖啡土色上在整個下眼皮。
-
🌟6️⃣
回到剛剛4號金橘色,上一點在臥蠶的位置做提亮。
-
🌟7️⃣
使用7號珠光深巧克力色,用扁刷沾取,在眼尾拉出一條眼線,使眼妝柔和不銳利。
-
🌟8️⃣
最後一樣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睫毛膏,眼妝完成。
-
-
第一次使用上眼,霧面的表現都很不錯⋯顯色和暈染都非常好,珠光的部份要小心不要一次上太多,因為質地偏軟又濕滑,上太多會有推不勻的狀況,整體色調偏暗⋯以上可以給各位做一些參考。
-
#ditocosmetics #ditocosmeticsofficial #saturnshadupalette #eyelashextensions #eyeshadow #eye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life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教學 #眼影試色 #土色調 #秋冬妝容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