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香氛、彩妝、保養聖誕月曆,快跟閨蜜一起入手!🎄

1 / 8

聖誕月曆每次都做得好精美,看了都超想買!但是又覺得好貴~
所以這次決定跟好姐妹一起買、一起分!

所以做了一些功課,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不錯的商品!💖

#精緻區

🎄YSL 限量 星願聖誕倒數日曆
這個2019/11/23才開始賣,裡面包含迷你唇膏數條、淡香精數瓶、唇釉數瓶、睫毛膏數瓶、眼線筆、卸妝水、卸妝液、眼唇卸妝液、精華液、水凝露、指甲油、訂製吊飾等等,整個外觀還有產品都超吸引人~

🎄ARMANI聖誕倒數月曆
唇膏、唇露、唇萃樹支,眼彩凝露、睫毛膏、眼彩露、眼部卸妝水、保養眼霜、男性香水(送男友)、女性香水、香精、訂製鑰匙圈,這個外觀超有聖誕感!

🎄Dior聖誕倒數月曆
這個外觀我真的控制不了!太美了!各種香氛、蠟燭、香氛皂、香氛片、潤膚乳霜,主要以身體香氛、保養為主。

🎄Jo Loves聖誕倒數月曆
Jo Malone的創始人Jo Malone自創品牌,白色聖誕節風格的倒數月曆,看了也是讓人忍不住想買下去!

🎄Penhaligon’s潘海利根聖誕倒數月曆
可以說是皇家等級的香氛品牌,這是他們第一次推出聖誕倒數月曆,裡面有身體乳、香水、香膏,不過聽說一開賣就缺貨了!想要的大家可能得努力了!

🎄DIPTYQUE 2019聖誕倒數月曆
這個也是我自己超級喜歡的品牌,這次的月曆包含香氛蠟燭、香水、護膚顫品,真的超吸引我。

#平價親民區

🎄歐舒丹2019夢幻聖誕7日倒數月曆
🎄歐舒丹2019夢幻聖誕經典倒數月曆
這次的外觀是由台灣畫家設計的喔!真是台灣之光!裡面有各種人氣護手霜、洗髮精、臉部保養商品。

🎄THE BODY SHOP 2019 聖誕倒數月曆
紫色的外觀感覺很溫暖,而且裡面的產品都超實用,包含身體乳、沐浴膠、護手霜,這個我不的不說,用過覺得超好用!

🎄NYX聖誕倒數月曆
個人很喜歡這個品牌,因為他每次的外觀設計都非常不受控,給人很神秘的感覺,所以我超愛!這次的月曆已彩妝品為主喔!

🎄BIRTCHBOX 2019 聖誕倒數月曆
這個月曆堪稱經典!因為它裡面包含各大品牌的彩妝、保養品。

#小資女小奢華

🎄LUSH 2019聖誕倒數月曆
我的頭皮比較敏感,所以我很常用他們的洗髮精,真的很!好!用!而且沐浴球更是無人能及,浮誇可愛又很舒服好泡,但是限量500個而已!!!

🎄Net-A-Porter聖誕倒數月曆
聽說時尚達人都買這個!而且外觀是黑色搭配奶油色,超級美!內涵像是Marc Jacobs、Charlotte Tilbury等等的產品喔!

🎄PAUL & JOE雪花喵聖誕倒數月曆
「台北SOGO限定!」各種唇部妝容保養,一盒日曆全部搞定!而且外觀包裝還是貓咪,超可愛!

#聖誕 #妝容 #彩妝 #保養 #香氛 #蠟燭 #限定 #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