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BR703 分享

1 / 2

這次的主角就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BR703,這盤真的是我的心頭好,是我用完了會回購的那種。
它的配色不僅不挑膚(顏色整體而言是屬於人人都能駕馭的暖香檳色)
顯色度還很好(我本身偏愛顯色度高的眼影,因為我覺得即便要拿高顯色眼影畫淡妝,那也就取粉取少一點然後下手輕一點即可,但顯色度較低的眼影再怎麼疊加也沒辦法變得顯色)
另外它的延展性也很好,讓我能夠輕鬆暈染
而眼影盒形狀小巧容易攜帶,是旅行的好夥伴
裡面附上的棉棒也很好用(我示範圖裡的妝就都是用眼影棒完成的,沒有另外再用手指或其他眼影刷做輔助喔)
其中最重要的是!
拿它畫眼影真的是一個不想動腦時的好選擇!
不用想配色、畫法,我有時候甚至會用手指把左上兩個色都沾過然後直接往眼皮上抹,就當單色眼影這樣然後眼影就完成了!
依我自身經驗來看,這就是一盤即便一個勁的亂沾顏色隨便塗也還是很好看的眼影盤(常常隨便抹的人在此🙋🏼‍♀️)。
這次先帶來最一般的眼影畫法,推薦少女們入手這盤之後再好好把它變出其他新玩法吧!
Eye Makeup
Eyeshadow: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BR703
Mascara:
Top & bottom eyelash-
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 彎彎翹麗
Eyeliner:
1028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濃縮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