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 黑金粉底和氣墊粉餅試用

1 / 6

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點進來,主要是忙忙忙、然後還是忙忙忙。忙著上班、忙著下班,連中秋節都差點忘了吃月餅,轉眼就到了聖誕節快來了😂
⋯⋯⋯⋯⋯
不說這些,這次進來真的要分享正在使用中的Hera黑金粉底液,這款粉底液也算是本貓截至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的一款粉底液。

雖說男生不太適合上妝,但Hera黑金粉底液的遮瑕潤色效果極好,只需要擠出豌豆般大小的份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我的臉還挺大挺寬的)。
....
額外一提,早前只覺得臉上妝後儘量保持乾爽就好,所以每次在完妝最後一道程序都撲上一層透明蜜粉,以達到Matte Finishing的感覺。但最近卻突然轉性,看了美妝達人Ivan Lam的Vlog後,很喜歡Dewy的透亮光澤,所以嘗試了在Hera黑金粉底液打底後,還額外在T zone和顴骨處,使用Hera UV Mist氣墊粉餅輕拍,亮澤即刻浮現,看起來也不像是油光,而是自然透亮。不妨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