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CHEL J珂雪 輕香水 天鵝湖畔❄️ 容量:85ml

1 / 1

香調:梔子、麝香、茉莉
-
好久沒有介紹珂雪了⋯比起ohana mahaalo它的優點是同樣價格容量卻比較多,但相對的⋯我自己覺得包裝上我還是愛ohana mahaalo的多變和玻璃瓶,珂雪就走簡約質感塑膠瓶身。

但⋯這次的新品有沒有被可愛到呢?多了一個毛茸茸小球的裝飾就很加分啊。

天鵝湖畔是秋冬的新品⋯這次的調香比較偏知性一點,梔子花和麝香帶出天鵝沈靜的優雅,茉莉則帶出天鵝的溫柔。個人覺得不走花香調也不喜歡太甜的姐妹們可以嘗試,偏中性卻不失女性的特色。

幽靜的森林裡有一處湖泊,陽光灑在清澈寧靜的湖面上,閃著耀眼的光芒,一群優雅的白天鵝緩緩駛過湖面,在湖面上留下輕柔的漣漪。
-
#kuschelj #珂雪 #珂雪輕香水 #天鵝湖畔 #清香水 #ohanamahaalotw #kuscheljperfume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s #香水 #香水瓶 #香水コレクション #香水集め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控 #香水好き #香水大好き #f_y_香噴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