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x popdaily 聯名彩妝 02栗香蒙布朗 妝容示範☕️

1 / 7

很開心來到heme和popdaily 聯名彩妝分享的最後一篇,今天用2號的栗香蒙布朗眼頰彩盤打造一個比較有個性,同時又兼具一點知性氣質的妝容。

比起昨天的1號莓果戚風派,紅粉色調相對的少一點,這盤偏橘棕色調多一點,給人比較成熟穩重感。
-
🌟1️⃣
用1號的淺膚橘色做上眼皮的大範圍打底。
-
🌟2️⃣
再使用3號霧面的泰奶橘色,做上眼皮前三分之一的眼摺加深。
-
🌟3️⃣
使用4號的霧面栗子深棕色,加深在上眼皮後三分之一處。
-
🌟4️⃣
用手指沾取2號的珠光色,上在眼皮中間的位置做提亮。
-
🌟5️⃣
一樣使用2號的珠光色,大量的上在整個下眼皮。
-
🌟6️⃣
回到4號加深在下眼皮後三分之一處。
-
🌟7️⃣
用咖啡色的眼線液從眼尾拉出細長眼線。
-
🌟8️⃣
最後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睫毛膏眼妝就完成。
-
☕️頰彩一樣使用盤裡搭配好的,這個裸色的腮紅低調又氣質,帶了一點珠光,透出雙頰好光澤。
-
☕️唇彩使用同系列的唇釉2號,泰奶色調搭配眼妝剛剛好。
-
-
比起昨天超少女的妝扮,今天搭配的穿搭比較個性休閒一點,喝一杯咖啡⋯走上街頭吧。
/
@popdaily @hemecosmetics @populzzang_mag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taiwan #hemecosmetics #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eyelashextensions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makeuptutorial #f_y_美妝痴 #栗香蒙布朗 #榛果瑪奇朵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教學 #眼影步驟 #秋冬妝容 #栗子色 #妝容示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