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x popdaily聯名彩妝 01莓果戚風派 妝容示範☕️

1 / 6

各位姐妹們看完昨天的全系列試色,是否也心動了呢?今天就用輕焙午茶眼頰彩盤的01莓果戚風派來搭配出一個超級少女感的妝容。

工作累嗎?忙碌嗎?約幾個好閨蜜,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一起找一間喜歡的咖啡廳吃吃甜點,大笑著聊著天吧!把生活的壓力先暫時放下⋯當個甜甜可愛的女人。
-
🌟1️⃣
使用1號霧面的淺粉膚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3號的霧面莓果色上在剛剛打底的地方,但範圍較小。
-
🌟3️⃣
再使用4號霧面的深紅棕色,加深在上眼皮後三分之一處。
-
🌟4️⃣
2號的珠光色,用手指沾取塗抹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處。
-
🌟5️⃣
使用3號做下眼皮整個打底。
-
🌟6️⃣
使用4號的深色,拿一支較扁的刷具,化在下睫毛根部的地方。
-
🌟7️⃣
使用卡其色的眼線液,在眼尾拉出一條細長眼線。
-
🌟8️⃣
最後夾翹睫毛,擦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腮紅也是使用莓果戚風派裡的蜜桃色腮紅,打造出可愛輕透的雙頰
-
☕️唇釉搭配的是01奶油摩卡,配溫柔的眼妝再適合不過了。
/
姐妹們這個妝容示範還喜歡嗎?我個人實際上臉使用印象評價蠻好的,除了顯色度需多次疊加外⋯表現都很不錯,喜歡甜美小女人風的可以考慮01號喔。
-
@popdaily
@populzzang_mag
@hemecosmetics
#popdaily #hemecosmetics #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莓果戚風派 #眼影 #頰彩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shadow #eyeshadowtutorial #唇釉 #秋冬妝容 #秋冬彩妝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波波人際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