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開架紅棕色、磚紅色唇彩

1 / 3



囉嗦的前言:主要是分享想買這種色系可以挑選哪些色號,照片是用i8後鏡頭拍攝,沒有額外調顏色,最近太累了,讓我偷懶一下⁄(⁄ ⁄•⁄ω⁄•⁄ ⁄)⁄ 很多我都有發過單獨試色,顏色比較準、心得比較多~有喜歡的還是要上網多爬文唷!

最喜歡的色系就是紅棕色,雖然我一年四季都很喜歡,但秋冬完全就是紅棕色的季節呀!

紅棕色真的是非常顯白!而去不太會顯皮膚黃⸜(* ॑꒳ ॑* )⸝ 讚讚!薄嚓跟厚塗都很好看(⁎⁍̴̛ᴗ⁍̴̛⁎)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 33 濃情可可
#紅絲絨薄霧唇膏 - 12 清晨咖啡

immeme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 010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002極體貼藍莓紅
#我愛柔霧磚土系唇膏 - 005 漿果瑪芬土

wetnwild
#絲絨霧面保濕唇膏 - 223E 暮光棕橘

merzy
#邂逅之夜霧面唇釉 - V6 FIRENZE NEGRONI

navallihill
#狠迷戀植萃絨光唇膏 - L611 酒梨紅

bbia
#繆思女神完美唇膏 - 14 墮落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 505 辣不釋手

candylab
#絕色美唇霧絨唇釉 - 09 anti social

blackrouge
#絲絨霧面唇釉 - A12

vnk
#暗夜之吻唇膏 - 304 熱可可

romand
#絕美任霧奶油唇釉 - 06 deep soul

妙巴黎的33濃情可可,顏色感覺會氧化,上唇一段時間之後會變深~12清晨咖啡上唇久了會變乾(´・ω・`)

I’m meme 010跟wet n wild 223e 我覺得是最日常的~

滋潤款可以選navallihill 、微霧款選vnk、清透感選1028、想要會染唇的選merzy

candylab、romand、blackrouge 這三隻的質地、使用感受實在很像!質地都屬於奶霜狀,這三個品牌都滿便宜,有喜歡的顏色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