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眼影盤眼妝分享❤️

1 / 5
.
今天分享 #colourpop 9色眼影盤
和 Shayla 聯名的Proceed With Caution
/
第二張圖的眼妝是經過約5小時後拍的,剛化完來不及拍😆 都維持的不錯,只是下眼睫毛真的母湯,太短了好難刷又亂翹😂

刷色則放在後面,IG有試色影片哦!

全部都無濾鏡

來說說眼妝使用的顏色:
🍁Proceed
一開始要用的眼影盤是yes please,所以使用full zip打底整個眼皮,是個比較偏粉的米色,而proceed是象牙色,兩個都很適合打底,比較起來覺得proceed會更適合跟這次眼妝做搭配。

🍁Culture
使用這顆淺橘棕色再次暈染整個眼皮,顏色著重在眼皮後2/3,把多餘的粉延伸到眼皮前1/3。這顆顏色真的很美很溫柔,如果只是要淡妝出門我覺得選他很可以!

🍁Maintenance
偏紅的暖棕色,將他暈染在眼皮前1/3,最多帶到1/2,這次沒有化得太深,一點一點慢慢上色,不會怕出錯。

🍁Warning
粉最鬆、最軟的一顆,試色時覺得它送來的路上沒碎真的是👍🏻😂 這種亮片色我都使用手上妝, 好處是取粉時用點的兩~三下就可以開始暈染了,也是慢慢的暈才不會掉粉在臉上。
/
最後~這盤裡最愛的一顆是warning,在陽光下那個閃極美!真的是極美!而且我覺得它可以在鮭魚粉色系的腮紅上,上妝這顆顏影當打亮會非常非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