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BYE BYE BIRDIE眼妝示範💜

1 / 6

好的⋯今天的眼妝示範想好好利用這盤裡漂亮的一些紫色,打造出比較仙比較華麗的眼妝,因為再化日常妝就真的辜負這盤了。
-
🌟⬇️
使用霧面1號的淺粉膚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
再使用2號漂亮的霧面桃紫色,做眼窩的加深暈染,眼頭前面可以不用化到。這個色務必要少量多次疊加⋯很容易因顏色太深一坨暈不開。
-
🌟⬇️
3號帶一點金色珠光的霧面棕紅色,加深在上眼皮後三分之一處。
-
🌟⬇️
閃到爆的偏光4號亮片色,上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處。
-
🌟⬇️
5號粉色做下眼皮的整個打底,並再沾取一點剛剛的3號做下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加強。
-
🌟⬇️
化上內、外眼線並拉長眼尾。
-
🌟⬇️
夾翹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再戴上比較有束狀感的假睫毛,眼妝完成。
-
🌟⬇️
最後的裝飾是⋯我用手指輕輕的沾取一點6號透明底的大顆亮片,輕點在眉毛上面,使得整個妝容更加華麗。
-
紫色或許很多人不敢嘗試⋯這盤我個人認為還蠻適合一些性感的穿著或節慶使用,真的怕會太誇張的姐妹,就把裡面搶眼的紫色再少量點做裝飾就好,不需要像我這樣大範圍的上,這樣的眼妝會在輕盈許多。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byebyebirdie #colourpopbyebyebirdiepalette #colourpopcollection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eyelashextensions #eyeshadow #eyeshadowtutorial #makeuptutorial #makeup #眼影 #眼影盤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眼影控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