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奶茶對決MAC Mocha vs Mull it over

1 / 4

🍑🍑🍑🍑🍑🍑🍑🍑🍑
這兩個顏色都是我的愛,看心情來擦:p
(左滑有上臉圖)

🌸Mocha隸屬於Satin系列,故名思義,就是跟絲緞一樣有微微光澤且依然顯色。是個不管什麼妝容都好搭的夥伴😇比起Mull it over明度低了一些,有種冷淡風XD覺得是我自己的mlbb。

🌸Mull it over則是較新的Powderkiss系列,應該是翻成絲絨霧感(?)總之是顆毛絨絨的🍑🍑,不管是單擦或是當成底色疊擦都很美💕但是略挑唇況,太乾的話死皮會有點明顯,所以我會在上底妝的時候就先厚敷護唇膏,最後再擦掉護唇產品上他。

最後一張圖是偷渡的Naked Cherry眼影盤,我原本不怎麼看好他但現在意外的喜歡。

#nakedcherry #櫻桃盤 #子彈唇膏 #蜜桃烏龍 #mullitover #mocha #鬼遮眼的唇膏收藏 #暖色系 #奶茶色 #玫瑰色 #mac唇膏 #urbandecay #motd #mlbb #e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