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我的訂製粉底 專屬於妳❤️

1 / 7

韓國美妝近年來不斷打入台灣市場,許多台灣女孩也非常喜愛韓國的化妝品,尤其大家耳熟能詳的#innisfree 進駐許多百貨,街邊店也陸續開幕,然而,這麼火紅的品牌到底好不好用呢?
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已經燒🔥ㄧ陣子的#我的訂製粉底

首先,為大家介紹瓶身上數字的意義,第一個數字代表「保濕程度」或是「質地」,第二個數字則代表「遮瑕度」,第三則是用英文加數字的方式代表「色號」,最後,搞懂這三組數字的意義就可以開始選擇啦!
保濕度和質地:①控油、②霧面光澤、③保濕透亮(數字愈高保濕程度愈高)
遮瑕度:①、②、③、④、⑤(數字愈高遮瑕度愈強)
色號:C13白皙 、C21 明亮膚 、N21明亮膚、N22自然偏白、N23自然膚
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做選擇,找到最適合的粉底液,而這樣的排列組合竟然可以高達50種!果然是#專屬於妳的訂製粉底液

我個人是乾肌膚色偏黑,選擇的是N23 2.5,連續兩個禮拜使用下來#妝感服貼 ,而且一擦完臉上的光澤真的很#輕透自然 !特別的是,這款粉底液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聞起來還滿宜人舒適的(對於味道敏感的女孩可能就不建議買這款哦!),還有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只要按壓少量的粉底液就可以塗完全臉了!(我使用的上妝工具是美妝蛋,每次按壓半格就能塗全臉外加脖子)
這款粉底液我是在韓國明洞的innisfree街邊店買的,所以價格非常親民,只要三百多塊台幣就能買到了!(慶幸當時有再回去多拿一罐)這麼好用的東西真心推薦給大家!不過個人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做選擇,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彩妝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