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nyxcosmetics Slip Tease Lip Lacquer 「輕質漆光唇釉」 💄這系列我總共入手了5支!共有三種偏橘裸色跟兩種紅。NYX的唇彩一直都表現得很亮眼,不僅價格合理,色選也豐富!而這個系列的唇釉有點像是高飽和度的唇蜜」。無論薄擦、厚塗,都非常好看!包裝也頗具質感,完全看不出來是幾百塊就能入手的唇釉。

💄我私心最愛是First Date、Dexter跟Madame Tease這三支。有些人可能覺得First Date太裸,但搭配歐美煙燻妝會呈現另類的霸氣!Dexter是個偏橘的大紅色,以我很喜歡的影集「嗜血法醫(Dexter)」命名超有梗!而Madame Tease則是一個氣勢十足的酒紅色,秋冬妝容的絕佳好夥伴!


BTW 它的頭做的超像Fenty Beauty唇釉的頭,很好描繪唇形喔!

舒適度:⭐️⭐️⭐️⭐️⭐️
飽和度:⭐️⭐️⭐️⭐️⭐️
滑順度:⭐️⭐️⭐️⭐️
持久度:⭐️⭐️⭐️⭐️
味道:薄荷味,很可以~
IG: @swangartstudio
#nyx #nyxcosmetics #nyxcosmeticstaiwan #nyxsliptease #sliptease #slipteaseliplacquer #swatches #lipgloss #唇彩 #唇彩試色 #唇膏試色 #唇膏 #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