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VA spice of life💚

1 / 2

⚠️IG有影片⚠️

這盤算是舊文重發,當時的照片顏色調的不是很正確,所以後來沒多久就先鎖起來了。

Zoeva 這個品牌我也是蠻愛的,不僅價格很ok⋯質量也都做得不錯,最有名的應該是南瓜盤。而今天的spice of life是2018聖誕節出的,不過現在還買的到。很多人對這盤的評價蠻兩極的,覺得它很容易化髒,但我個人覺得還好⋯我是喜歡這盤的。

眼妝示範一樣之後會獨立分享喔。
———————————————————
🌟外包裝

Zoeva 家的包裝都是長方形紙製盒,但不會過於有廉價感,質量手感都蠻好的⋯外面的燙銀紋路還蠻有節慶感的。
-
🌟霧面色X4

粉質均稍偏乾,顯色度和飽和度都適中,延展性略弱了一些⋯上眼暈染程度不錯。有一個打底的白色,眼窩色可以用下排左1那顆,剩下下排左2和右1顏色都較深⋯適合做眼線色及局部加深。
-
🌟珠光色 X6

珠光粉質相比較濕滑,但是不會過軟有搓泥感。綿密細緻,飽和度、顯色度、延展性都有中上表現。唯一和其它珠光不一樣的是上排左2的銀粉色,這顆我超愛⋯顆粒比較大,但沒有亮片那麼誇張且沒有粗糙感。
———————————————————
以這盤來說10個色珠光比例佔蠻重的,而且淺色較少深色多,在搭配層次上確實可能不會很凸顯。

還是以棕紅色調為基礎,有人說這盤容易化髒的原因是彩度不夠高,帶灰色調多一些,我個人建議眼妝的搭配不要使用太多顏色去疊加。
-
#zoeva #zoevacosmetics #zoevaspiceoflife #zoevaeyeshadowpalette #zoevaeyeshadow #eyeshadow #eye #eyebrows #makeup #makeuptutorial #f_y_美妝痴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推薦 #秋冬彩妝 #紅棕色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