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4

[試色]200元有找🔥冬天暖呼呼腮紅🔥
—————————————————————

大家好 我是瑪麗👋
又來到冷冷的12月啦(雖然今年有點不冷😆)
今天要來推薦三顆平價又好用的秋冬腮紅

✨Catrice 單色腮紅060(圖三上)
這顆是最土的顏色,沒有參雜別的紅(只是不知道為啥照出來有點紅紅的)
非常顯色、不飛粉、很持妝!!
Catrice的腮紅出了蠻多顆的,每顆顏色都挺美的,也都蠻顯色,而且壓紋也都不一樣
出來的顏色真的超美超土的,若三款只能選一款買,絕對選這顆!
又便宜CP值又高!

✨essence 緞面絲絨腮紅30(圖三下)
essence家的東西也是又便宜又好用
這顆也是很顯色,照片上是我用手指上的顏色,用刷子刷不太出來這麼好看的緞光
這顆顏色也很好看,冬天上在臉上會有點像凍傷、夏天有點像曬傷的妝感,真的很好看!
我也很愛用它來當眼影,很日常,很溫柔的顏色!

✨apieu 液態腮紅BE01(圖四)
這個是韓國平價美妝品牌apieu的產品,也是我第一個液態腮紅
(虛線框住的地方是輕拍三層的顏色,上面是ㄍㄡˇ很多的真正顏色,只是想給各位看一下它真正的顏色)
不過這個有一點點不顯色,要很豪邁的ㄍㄡˇ上很多再拍開才比較有顏色,而且一開始看官網的試色照真的完全被騙的感覺,我以為會是土一點、沒有亮片的顏色,結果是偏粉橘、而且有亮片的,有時候官網的試色照真的色差很大🤦🏻‍♀️
但是出來的效果還是很讚、很持妝,而且瓶身是玻璃的!很有質感!

不過我發現了最美的擦法🔥🔥🔥
就是apieu這罐當底色,再疊擦Catrice腮紅060,真的超。級。美
出來的顏色很顯色,很成熟,很適合搭件大衣走在冬天的街頭!推薦這種擦法給喜歡成熟妝感的女孩!

在冷冷的冬天也有暖暖腮紅讓自己暖呼呼
以上就是我的實擦心得 下次見👋

#腮紅 #catrice #essence #api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