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妝容-三眼怪仿妝🎃

1 / 6

連假開始⋯各位姐妹都安排了什麼好玩行程呢?今天的萬聖妝容比較簡單、小可愛感,看到女神紀卜心化這個妝的時候真的好喜歡😘畢竟身為一個三眼控絕對是要來仿一下的。
———————————————————
🌟妝容重點
-
1️⃣底妝就和一般的日常妝一樣就好。
-
2️⃣眼影使用三眼怪的藍和綠色做暈染。如果想要有油亮感,可以再塗上透明唇蜜。
-
3️⃣使用綠色的唇膏塗滿嘴唇,我個人沒有綠色唇膏,所以是使用綠色眼線膠筆。在嘴角的地方往上化兩個耳朵,人中的地方化上天線⋯最後加上眼睛就完成了。
———————————————————
終於把我最愛的角色化在臉上了⋯雖然這個妝不是很難,小細節卻非常多要有點耐心,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連假喔😊
-
#helloween #helloweenmakeup #helloweencostume #helloween🎃 #toystory4 #toystoryparty #toystoryfan #disney #disneytoystory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life #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 #三眼怪控 #三眼怪💚 #創意妝容 #萬聖節 #萬聖節化妝 #萬聖節裝扮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