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小心機♥

1 / 3

今天想分享算是熱門一段時間的素顏妝,原本早期我最愛MKUP的素顏妝,但是是最近又挖到凱文他們家也出了素顏妝-晶亮活泉裸光素顏霜,我也用了2個禮拜覺的很值得推薦。
而它與MKUP的不同是,MKUP容量跟價錢越來越不可愛……而凱文的價錢及容量我覺的比較划算,而且擦完香味很舒服,不刺鼻。很多市面上標榜素顏霜,它的功能會讓人感到死白過亮,只會讓皮膚閃亮亮,會讓人感到油膩膩的,我之前也有買類似這款之後就直接冰凍,但身為小資媽咪的我,當然不會浪費,會把它擦在腿或是鎖骨,想要加強“瘦”的視覺效果😂(有想知道是什麼牌子留言下來.我再分享給大家知道)...但凱文這款擦完的效果不會過"閃亮跟油膩膩感",完全是讓膚色自然又透膚的呈現好氣色。
素顏霜本來就是要給人沒有上妝但又要有好氣色透白的感覺,是吧🤗~
我也從官網下載使用順序,可以供給大家了解,而我的順序化妝水->晶亮活泉裸光素顏霜->CC霜->遮瑕->唇彩。很簡單,這是我一般出門時就這樣,快速又有好氣色。
Q&A:
很多人問像這種需要卸妝嗎?當然要。
睡覺前要擦嗎?當然不用。因為睡覺就是讓保養跟修復的時間。
現在各大網站及app購買都很方便,想要便利又有效果的偽素顏,身為女人的,一定要耍點小心機哦……
#素顏霜
#偽素顏
#淡妝
#好氣色妝容
#凱文Kevin
#化妝
#隔離霜CC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