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媽咪的分享♥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其實已經在市面上販售好一段時間的CC霜->輕裸光透CC霜。這款剛買回來我用了大約2個禮拜,我個人覺的它“超級好用”……再這個之前還是要擦一些東西,等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我會說這款超好用,其實市面上的CC霜實在太多,但它的價錢其實算是平易近人,大家都能接受,再加上擦完它,臉部的膚色是馬上顯現出好氣色,對喜歡快速完妝的寶寶們是一大福心,而且這兩個禮拜沒讓我長痘痘,這是我最愛的要求。其實我非常重視白天出門很怕讓人覺的臉部過白一看就像是有化妝,最怕日光燈及白天的自然光,它是讓人的膚色完全見光死😅。但是這款不會,擠出時是白色粉底,抹開後變成潤色魔力粉底,水潤觸感、絲綢質地貼膚超級好推勻,可以我滿足小心素顏出門,又享有健康好氣色,達到妝感自然、輕盈薄透的柔焦美顏。
再還沒有再找到比這款還好的產品,我應該會持續用它,畢竟化妝品會越來越貼近人性的需求👍。
#CC霜
#好氣色
#自然透膚
#U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