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K極夜之光單色眼影💚

1 / 7

⚠️IG有影片⚠️

認識和愛上糖果紙眼影,都要感謝 @luffycom0823 船長的推坑,妳把糖果紙化的這麼美,不燒到我也是很難。

繼上次的完美日記的單色眼影開箱後⋯馬上又購入了VNK它們家的⋯希望有不同的選擇可以做個比較。
———————————————————
🌟外包裝

和完美日記一樣都是紙盒妝,紙盒的質感不差做得也結實。眼影本身是圓形的,採全白霧面簡約設計,打開蓋子裡面有附塑膠墊片,防止粉末散的到處都是。
-
🌟質地光澤

其實說實話和完美日記比較起來沒有多大的差別,302星月瀾灣是偏珠光色,顯色又飽和,粉質相當綿密。而401和404就是糖果紙和大亮片,顆粒相對就一定大,光澤閃耀度沒話說,摸起來也不會有黏膩感,建議使用方式是用手指輕點在眼皮。
-
🌟302星月瀾灣

是一個帶一點偏光的紫粉色,這色意外的超好看,單擦直接可以出門。飽和度和密度都很好,這個紫完全不會顯皮膚黃。
-
🌟401蜜桃馬天尼

這個就是 @luffycom0823 燒到的那顆糖果紙色,但因這邊的上眼試色都是單擦,所以可能覺得有點怪怪的,比起完美日記的,VNK的顆粒比較大,閃度也是高了一點點。
-
🌟404薄荷朗姆

身為綠色控就應該買一顆綠色來玩玩啊⋯但表現上就覺得還好,是圓形和星星的亮片組成的,帶萊姆酒的那種綠,比較低調,一樣上眼示範都是單擦。
———————————————————
這次的開箱也算印象蠻好的,VNK和完美日記這兩個品牌的單色眼影真的都做的很棒,在價格上也都非常好入手,大家都可以在這裡面去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
@vnk__official #vnk極光之夜 #vnk極夜之光單色眼影 #單色眼影 #單色眼影粉 #單色眼影控 #眼影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試色🧡 #眼影示範 #眼影亮片 #亮片眼影 #亮片 #糖果紙 #makeup #eyeshadow #eye #eyebrows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