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001

1 / 1

哈嘍大家好我是打呼♡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001~
老實說我其實沒用過I’M MEME的唇膏^^
身為一個唇膏控,居然沒用過他們家的唇膏(其實我也沒有用過MAYBELLINE的唇膏哈哈哈哈哈)
一直都知道超多人推他們家的唇膏,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氣墊頭的🤷🏻‍♀️🤗
這次的系列終於!終於!終於!不是氣墊頭的(歡呼)身為唇膏控應該要買起來🍿
♡ ♡ ♡
西瓜紅的顏色🍉,一直以來我用這種類似的顏色都是用帶有點螢光、活潑感的,從來沒有試過像這種氣質小姊姊色的西瓜紅,不會太亮,在嘴巴上也不會太突兀(你們要知道我用的亮色系唇膏擦在嘴巴上,我媽開門看到我是會嚇死的那種^^)
這種就是阿嬤看到不會說我的嘴巴太紅叫我擦掉的哈哈哈哈哈(以前到底擦奪紅)
如果跟我一樣嘴唇是比較厚的,那這隻可以試試咬唇!超級美!有圖有真相哈哈哈哈,嘴唇中間會感覺超級 juice
♡ ♡ ♡
這個系列出了兩種質地,霧面和水潤款
由於我個人非常嚮往juice唇🙈
所以選了水潤款!我只能說晶瑩剔透~晶瑩剔透~
這款是會染唇的,也是會沾染的,畢竟是亮面的嘛,可是吃完東西掉的很均勻,不會從裡面開始掉!
正式被我列為逛夜市可以狂吃擦的唇膏!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結束
希望有燒到你們🔥
祝大家書包不要跑進老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