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保養知識+推薦產品】

1 / 1


👉🏻大家可以發現這幾天的室外的體感溫度瞬間變超涼,進入秋天後,溫度下降,溼度也開始降低,此時皮膚的保護力也會逐漸減弱,氣溫每降一度,
👉🏻肌膚不但不容易保持水分,連油脂分泌都會大大減低!

👉🏻缺水的皮膚容易摸起來變得粗糙,甚至開始會出現脫皮的現象,皮膚自然的光澤也會下降,所以說!秋天的換季保養注重的就是“保濕”囉!除了基礎保養要加強保濕,清潔臉部的產品和方法也有所不同,一定要仔細閱讀這篇~



1. 使用保濕型產品
便乾澀的皮膚容易出現乾癢的狀況,不僅上妝不服貼,介妝後還會過敏紅腫,真的超母湯,所以一遇換季,就趕快先做好立即的準備!

✨推薦產品:契爾氏 冰河保濕乳液

2.使用溫和洗面乳
天氣轉涼後,皮膚不會再自動分泌過多的油脂,因此潔面產品的洗淨力可以不用像夏天使用的那麼強,所以清潔產品是一定要更換的哦!換成一個保濕型的溫和洗面乳就對了!

✨推薦產品:SANA莎娜豆乳美肌超保濕洗面乳

3.調理角質層(敏感肌不需要!)
換季的皮膚,把上一季的老廢角質堆積到巔峰狀態,任何起皮或臉上的屑屑,都是角質層的代謝,厚厚的老廢角層阻擋在皮膚表層,保養品根本無法吸收,所以這時候就需要做調理角質層的動作!(但千萬不要過度去角質)

✨推薦產品:inni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4.切勿使用熱水洗臉
天氣轉涼後,很多人會用很熱的熱水洗澡,洗澡時還會順便洗臉了,但洗臉時千萬不要用熱水洗,尤其是超過體溫的熱水會刺激皮膚,甚至導致皮膚發紅,所以熱水洗臉可能就是造成你臉部敏感的元兇哦!


👉🏻以上就是秋季保養的注意事項,大家一定要好好記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