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鄉村油畫色調眼妝🥙

1 / 7

連po三天眼妝成就達成⋯其實發現蠻難的,想主題、想配色都是很燒腦的事,很開心自己給自己一點壓力有把文章生出來。

想說前兩天的妝容都比較偏粉、紅色系⋯今天可以來個口味重一點的。使用了一些比較綠銅色調來創造出舊舊復古的感覺⋯彩度上相對沒有那麼鮮豔,搭配上很鄉村的格子元素整個味道就出來了。
———————————————————
🌟⬇️
使用ace beaute的綠盤裡明度沒那麼高的1號淺黃色做上眼皮打底。
/
🌟⬇️
再用這盤裡最特別的綠銅2號色做上眼皮後二分之一的眼摺加深,並且由後面往上暈染至眼摺上方的一條線。
/
🌟⬇️
使用3號珠光銀色提亮在上眼皮的前半段。
/
🌟⬇️
4號是帶著一點黃色調的淺珠光白色,上在整個下眼皮。
/
🌟⬇️
用回剛剛2號綠銅色,用一支比較扁小的刷子,化在下睫毛根部。
/
🌟⬇️
沾取一點點5號很深的酒紅色,稍為加深在上睫毛的根部,加強深邃感。
/
🌟⬇️
用眼線膠筆化上黑色內眼線,外眼線則是需化的比較短且上揚的貓眼。
/
🌟⬇️
夾翹睫毛刷上濃密型睫毛膏,最後帶上局部加長眼尾的假睫毛,眼妝就完成。
———————————————————
我很喜歡挑戰復古的妝容,即便我的五官不像很多人一樣立體突出,但可以依自己的條件下去做改變⋯我覺得是很開心的事。
/
妝前乳:#1028控油飾底乳
遮瑕:#theseam
粉底液:#rmk
蜜粉餅:#integrate
眉毛:#revlon
眼影:#acebeaute
眼線膠筆:#kate
眼線液:#熊野職人
睫毛膏:#kissme睫毛膏
腮紅:#倩碧小花腮紅5號
唇彩:#mac阿拉丁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眼妝日記👀 #妝容分享 #復古妝容 #復古 #復古穿搭 #油畫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