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教學分享交流

1 / 1

How to make 3D mermaid scale nails?

tutor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Wg7qqGO0A&feature=share

🍒📦💅🧜🏻‍♀️👈🏻

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Wg7qqGO0A&feature=share

雖然可以分享教學的時間變少了(總不能指望我兩袖清風還搞教學啊啊啊),但這是我喜歡的事情,即使比例下降,也不會完全停止。

這款人魚之鱗是流行很久的樣式,不過仍有相當高的詢問度。本來我以為沒新鮮感了,想不到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就是因為不退流行啊!!感恩ageha 老師,讚美ageha老師。

總之呢,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我只是要開始努力賺自己的生活費了,但這個粉絲專頁初衷沒有改變,還是期待能繼續和大家分享和交流美甲的奧妙。

未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廢文美甲師—筱梅)

開幕活動熱烈進行中,預約辦法及活動內容請看臉書置頂文章唷:https://www.facebook.com/353896375445262/posts/528918271276404?sfns=xmo

(記得加@)預約請加帳號:@516rirxb

#人魚之鱗 #人魚の鱗 #mermaidscalenails #cherry #cherrybox #櫻桃盒子 #cherrynails #櫻桃美甲 #美甲工作室 #台北美甲推薦 #美甲DIY #指甲彩繪 #nailart #diynails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美甲教學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nailarttutorial #ジェルネイ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