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的廢文很多美甲師

1 / 1

My very first customer was my older sister. Why did I feel nervous?

🍒📦💅😱🌺

姊姊前陣子在我籌備期時問了一句:「9/1營運沒?我要當你的第一個客人。」

然後我就:「好喔😶」

這就是我定9/1為開幕日的背後故事(超級隨性的好不好!!!!)。

可是呢,明明是自己的姊姊,我卻腦袋一片空白⋯⋯然後腦袋空空就是畫花啊,手部根本是反射動作。

結果這幾天我還等著接收來自姊姊朋友同事的讚美,喜滋滋地點開LINE的訊息,只看到——「這一定不是你親妹,小花超不適合你的。」ˊ_>ˋ

對啦,我是外面偷生的啦(自暴自棄)ˊ_>ˋ

(廢文美甲師—筱梅)

開幕活動熱烈進行中,預約辦法及活動內容請看臉書置頂文章唷:https://www.facebook.com/353896375445262/posts/528918271276404?sfns=xmo

(記得加@)預約請加帳號:@516rirxb


#花朵美甲 #flowernails #cherry #cherrybox #櫻桃盒子 #cherrynails #櫻桃美甲 #美甲工作室 #台北美甲推薦 #美甲DIY #指甲彩繪 #nailart #diynails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美甲教學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nailarttutorial #ジェルネイ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