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濃郁的奶香特調 Maybelline 曼哈頓奶酒

1 / 5

這支有人說跟前一個系列的 #657榛果摩卡 有一點像,但我實際擦起來覺得他的顏色更加豐富有層次。

質地是一樣的奶霜質地,霧面帶一點點微微光澤,就像蛋糕上的奶油,滑順不拉扯嘴唇。不顯唇紋,也不修飾唇況,原本的唇況如何,他就會原汁原味呈現,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味道是一貫的甜奶油味,濃厚到讓我一度產生定價360有60塊都是香料成本的錯覺,但上唇就還好了,沒有那麼重。

顏色蠻奇妙的,我試過不同光源,沒有一個可以完美呈現他的色調,一點土色、一點紅色、一點棕色、一點焦糖色,就像調色人員經過千百種試煉,將比例精準掌握後才揉合出來的微醺色調。

酒吧裡,僅此一杯的曼哈頓特調奶酒,入口馥郁芬芳,濃郁的奶香帶著醉人的酒香,從舌尖一路流竄到四肢百骸。不同於威士忌的苦澀、琴酒的清冽、伏特加的濃烈,奶酒用最溫和的模樣擁抱飲酒人,就如同愛人在耳邊溫柔的低聲呢喃,讓人不自覺淪陷其中。



看更多美妝👉🏻ig@monolids_mem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