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Just A Tint 試色分享

1 / 5

這系列的試色跟心得被敲碗好久了😂這陣子購入跟合作的產品比較多,一直沒時間好好試用這系列
今天終於可以來分享一下這系列的完整心得了(ღ˘⌣˘ღ)

這系列是水潤的唇彩,光澤感還蠻強的,但是不到鏡光感那樣強烈,我覺得比較像糖葫蘆上的糖衣,有一點淡淡的琉璃光澤,卻又不會強烈地太搶眼。
塗抹起來很滑順,不會拉扯嘴唇,一直來回塗都沒問題
有一股超!級!濃!的百香果味,我個人不討厭,不喜歡的人請先冷靜下來繼續觀望
不會假潤,就算時間過很久也不會拔乾起死皮,但是顏色會變淡,留下一點染唇的顏色在唇上。
會沾染,只有喝水的話還是會掉到顏色全部不見,所以擦這支一定要帶著補妝
這系列擦一層會透出底下的顏色,多擦幾層可以達到大概7、80%的飽和度

✍🏻Gimme S'More:
帶著粉調的杏桃裸色,擦起來不是溫柔,意外地是個微微個性的氣場,也不會太過拒人於千里之外,從頭到腳容光煥發,在外人看來就是自信感十足的耀眼模樣。這一色跟其他深色水潤唇彩疊擦起來也蠻好看的。
*厚塗容易不均勻,塗完抿一抿就可以解決了。

✍🏻Cherry Pickin:
些微混濁的橘棕色,不會太過於明亮,擦起來並不搶眼,搭配橘棕色系的眼妝可以給人一種個性中帶點溫暖的感覺,既不會強勢到讓人懼怕,也不會軟弱到使人欺負,進退得宜。這一色不挑人,各種膚色都能使用。
*吃起來是甜的。

✍🏻Cutie Fruity:
霸氣十足的櫻桃紅,薄薄擦一層很提氣色,厚擦直接氣場全開,彷彿在告訴所有人「老娘今天不開心,別惹我」,再配個墨鏡就是十足的大姐大了。這一色極顯白,但有些人厚擦可能會顯老。
*吃起來是甜的。

後面的手部試色都只有擦一層。
Gimme S'More如果是健康膚色的人使用的話,擦起來可能會像普通護唇膏或是粉色唇蜜。
Cherry Pickin就是一個人人都能擦的色系,百搭又安全,還不顯黃,也不會太亮,三支最推薦購入這支。
Cutie Fruity這一色比較老氣一點,像我這樣長相偏成熟的人還是多找幾個試色比對一下比較好。



看更多美妝👉🏻ig@monolids_mem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