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厭世妝/開架眼影

1 / 9

後有眼妝步驟圖
技巧非常簡單,只用霧面眼影水平暈染即可,水平喔直直的水平給他畫過去,不要像歐美妝一樣強調深邃眼型,下眼線也是水平畫一條線。
.
👀Eyeshadow:
@solone_taiwan
單顆眼影
No.99 霧面鵝黃色,超級推薦各位買一顆,因為不僅拿來當過渡色、眉骨提亮、我今天也拿來做臉部、鼻樑、額頭的提亮,因為厭世妝就是要很霧,不要用一般的珠光類打亮餅,這顆鵝黃色霧面眼影很好用!希望你們能看得出照片裡色調的微妙變化。
No.102帶藕的玫瑰色,很精彩這色,日系的楚楚可憐請用它來完成,也可以直接拿來當眼下腮紅了很省錢。
其它配合了霧面的No.68&52來完成眼妝,基本上這幾色都很實用,有考慮他們家眼影的可以從這幾顆著手。
.
😊Foundation:
@benefittaiwan
#hellohappy陶瓷光防曬粉底液 No.4
我今天完全用霧面的產品,可是臉上還是有漂亮的陶瓷光澤就是因為這罐粉底液,遮瑕度用美妝蛋是中等不過可以疊加,我今天也很意外沒用遮瑕膏,額頭紅紅的一個像痘痘的東西就蓋掉了,用刷具遮瑕度會比美妝蛋高,毛孔修飾力普普而已,不過不會卡粉或有奇怪的結塊,保濕力夠,覺得美,持妝度我可能要出門晚上再跟你們報告,照片完全沒美肌,拍那麼近給你們參考。
.
💄Lipsticks:
@lorealmakeup
火箭筒唇膏/不是啦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先用905打造水蜜桃唇,再用930深土紅疊在唇中央。
.
👁Lens: @geo_tw poni Gray
.
🦋FIND ME🦋
Instagram/ @wantmagazine
YouTube/ Want! magazine
Facebook/ Want! magazine
.
#美妝 #日系妝 #厭世妝 #solone #benef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