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GIORGIO ARMANI唇膏色號推薦+試色
#200+#501
_
第一張圖:501當底色,在用200上在唇中央暈開~暈染唇,兩個顏色都是屬於深色唇膏,所以本人看有一點點撞色唇的感覺~但因為都不是鮮豔的顏色,所以撞色感不會很重。

第二張圖200號:偏紅的咖啡色。不敢擦大紅、正紅的非常推薦這隻!

第三張圖501號:深一點的紫粉色。日常用,上班族、學生都非常~適合!
_
廢話☺
之前的貼文裡就有介紹過同系列另一隻色號(202-超美裸色),質地真的是喜歡的沒話說啊,而且他的刷頭也非常好描唇型!但因為在液態唇膏中這個系列是屬於不乾的霧面奶油質地,所以不防沾染,持久度也普普就是了(但我寧願不持久也不想用起來乾乾的不舒服)~但老實說我超想包色的哈哈哈🤣!但我不愛紅色…而且畢竟是GA 真的不便宜啊~~~💸💸💸

質地:絲絨奶油慕斯質地、顯色度-中上、持久度-中、防沾染度-低、保濕度-中上
_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追蹤我的IG:aleewy_life
_
#giorgioarmani #lipmaestro
#lipmaestro200 #lipmaestro501 #liquidlipstick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唇萃#試色 #唇彩 #液態唇膏 #彩妝 #彩妝分享 #唇膏 #唇妝 #makeup #motd #暈染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