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孩必看:25個變美技巧🌹

1 / 1

🌟1.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更容易胖!
女孩千萬不要靠節食減肥,反彈會更可怕;可以控制減少進食量。早睡對減肥也是很重要的哦

🌟2.早上喝一杯溫熱的黑咖啡,消水腫又幫助增加3~4%的代謝率

🌟3.芭蕾天鵝臂訓練(可上youtube查詢),瘦手臂超有感!

🌟4.夏天遮陽比防曬有用,通勤或上課一定要撐陽傘!

🌟5.按時吃維生素C,助於美白和提升氣色~

🌟6.脖子痠的話用頸部和頭在空氣中寫一個「糞」字超有效~

🌟7.每天一分鐘伸脖子抬頭,雙下吧會慢慢消失

🌟8.多吃水果,皮膚水噹噹(尤其是番茄,美白功效一流)

🌟9.不要用手撐臉,容易產生細紋

🌟10.每天堅持運動,快走或慢跑,體質會改善,不易疲勞

🌟11.找到適合自己臉型與五官的眉型,因為錯誤的眉型絕對會拉低顏值!

🌟12.睡前把腿併攏90度靠在牆上30分鐘,堅持養成習慣,就會養出一雙又直又長的美腿~

🌟13.貼著牆壁站30分鐘,堅持下去能夠校正駝背(女生駝背超醜,一定要抬頭挺胸)

🌟14.洗澡時放一盆溫熱水泡腳,可以舒緩疲勞和身體的小毛病

🌟15.睡前務必塗上厚厚的護唇膏,隔天就能輕鬆去死皮

🌟16.洗完臉用「按壓」的方式擦乾臉,千萬不要用紙巾或浴巾大力擦拭,會拉扯到皮膚!

🌟17.一定要用鼻子呼吸,不用嘴吧呼吸
鼻子常過敏,被鼻涕塞住鼻子的女孩,一定要看醫生用噴劑,靠嘴吧呼吸很容易造成呼吸中止或是口腔咬合不正等問題!

🌟18.洗完澡後就塗乳液,順便按摩身體,皮膚會變得水嫩有光澤

🌟19.飯後半小時千萬不要馬上坐下,散散步站力讓身體消化才不會有小腹!

🌟20.洗頭髮後使用居家護髮,並讓護髮乳停留5-10分鐘(不要偷懶),髮絲就會有光澤和彈力

🌟21.睡前在頸部塗上保濕乳液,由下往上按摩20-30下,等乳液完全吸收為止,打擊頸紋靠這招

🌟22.看電視或看影片時,手隨時拿起來按按腳和手臂,動一動也能達到瘦身效果~

🌟23.飯後不用牙籤,用牙線代替(牙籤容易傷害牙齦造成流血)

🌟24.堅持每天一分鐘轉動眼球,讓眼睛放鬆舒緩

🌟25.堅持每天拉筋,腿部腰部及手部都拉到,身體就能完全舒緩,也會讓體態更漂亮!

看完一定要按讚收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