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K 暗夜之吻口紅 #301 #304

1 / 5

*更正:手部試色的色號有誤,「302熱可可」正確應為「304熱可可」

其實我這個人也不常滑小紅書,不看李佳琦,除了B站以外,真的不太看中國的論壇啊啥的
但是VNK這個品牌就一直待在我的腦海裡,自己也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哈哈哈
我看B站那邊推廣的幾乎都是美康粉黛呀

不得不說,VNK的產品質感很高,完全不輸一線大品牌
不過我不太會買淘寶,每次買淘寶走付款流程時都搞得跟腦子抽筋似的,光普通貨物就讓我頭很疼了,更別說是彩妝品的特貨,所以一直沒有對這個品牌下手(?)

這次收到他們寄來的唇彩,公關讓我選自己喜歡的兩個顏色,我選了301和304
這兩個顏色都是暗夜之吻系列的~他們很紅的那個星耀系列大家都說膏體很美,但是我真的發自內心沒辦法覺得他美餒qwq
(會不會以後買了自己打臉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包裝

他的包裝是亮面黑管,細細長長的,拿起來有重量,完全不是塑膠包裝那種輕飄飄的感覺
蓋子是磁吸式的,每次打開都要偷偷給他玩一下(●´∀`●)
管身正面的最底下印著白色VNK的字樣,整體設計很簡約,走安全牌
但是!他本人真的做的很有質感,就算設計很簡單也不會顯得普通

✍🏻301 紅棕色:飽和度不太高、橘色基底的紅棕色,薄擦是蘿蔔色。厚擦透出慢慢復古感,薄擦則會帶一點可愛俏皮的感覺。
他的顏色調得很特別,不會太紅或太棕,紅棕色太紅太棕都會給人比較不好親近的感覺。
這支厚擦的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很厭世,但其實對世界還有一點希望,仍保持著心中最柔軟的一塊,還是會相信這個世界」的人,介於憤世嫉俗和天真爛漫之間,其實這才是最真實的生命,是吧?
這個色是霧面的,偏乾,質地是那種粉霧粉霧的感覺,很貼唇,但是膏體真的太乾了,滿拉扯嘴唇的(⑉꒦ິ^꒦ິ⑉)

✍🏻304 熱可可:就完全是一個帶一點點紅色的巧克力色,薄擦會透出底下唇色,可以創造一個RLBB的感覺。
這個顏色厚擦是氣勢爆棚的大姐大,一臉寫著老娘心情不爽別靠近我,薄擦就像那個明知大姐大很兇,還是要在她經痛時遞上一杯熱可可的傻男孩。
其實他不是欠虐,只是看見了大姐大內心深處的孤寂,那一杯熱可可雖然喝進胃裡,杯裡的熱度卻流進了心裡。
這個色是比較水潤有光澤的,跟301完全不同,非常滑順,也不拉扯嘴唇,但缺點是嘴上的異物感會重一點點,就是你會知道嘴巴上有口紅那樣。

兩個色都會沾染,但掉色不太明顯。




看更多試色👉🏻[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