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保濕面膜心得報告!

1 / 6

平常保養我最注重的就是保濕,如果皮膚沒有做好基本保濕,就算用再多昂貴厲害的彩妝品,妝容絕對都是不漂亮的啊!
我覺得要認識一個新品牌,最入門的方式就是用保濕面膜,一個品牌的保濕面膜好不好用,才會讓我決定要不要再試試看他其他的產品。
我收集了一些線上及線下的品牌,有些已經是很知名的品牌,也有需要大家認識的新品牌(或許是我自己不認識!)連續使用大約十天的一個小心得報告。

我的皮膚狀況:
敏感肌偏乾
T字部位小出油
對香精過敏
鼻翼兩側小黑頭
平常不太會長痘
下巴粉刺

專科 -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容量:25ml / 7入一盒
價格:NT.339
主要成分:天然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珍珠萃取、微米膠原蛋白
材質:棉布、不織布
紙型:上下偏扁,鼻子寬,左右側臉完全包覆
氣味:無
保濕度:👍🏻👍🏻👍🏻👍🏻
喜歡程度:👍🏻👍🏻
從袋裡拿出來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精華液是飽滿的吸附在面膜紙上,面膜紙的材質偏厚,但臉型服貼度還算不錯,敷了約莫15分後,撕掉做簡單的臉部按摩,臉上的精華液沒有吸收到皮膚裡,而且全臉都油油的。也許是因為主成份偏營養成分高,所以油脂感較強烈,但其實它的保濕效果滿不錯,沒有膠感,但偏油我不太喜歡。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 Hydro Up 玻尿酸保濕面膜
容量:25ml / 6入一盒
價格:NT.480
主要成分:大、小分子玻尿酸、甘草酸二鉀、蘆葦、茯苓萃取
材質:隱形布膜
紙型:服貼臉型
氣味:無
保濕度:👍🏻👍🏻👍🏻👍🏻👍🏻
喜歡程度:👍🏻👍🏻👍🏻👍🏻👍🏻
這品牌是在趙昭明皮膚科診所購入的,趙醫師跟我說只要:『保濕做得好,上妝沒煩惱』,我看了一下主成份沒有什麼太花俏的成份,都是很中規中矩的保濕成份及一些抗敏感的成份,趙醫師還說,他的產品成分單純,原料添加的濃度足量有效果,隱形布膜也滿服貼我的臉型,膠感不重,沒有黏膩感,敷的過程中都非常舒服,約15分取下,皮膚明顯透亮,而且保濕效果非常好,隔天上妝服貼,沒有大出油。

未來美 – EX8分鐘PLUS+升級面膜
容量:Step 1. 8分鐘升級保濕面膜20ml / 4入一盒
Step 2. 極緻鎖水保濕輕乳霜 3ml / 4入一盒
價格:NT.399
主要成分: Step1. 牛奶磷脂神經醯胺酸(Lactomide)、大小分子玻尿酸、膠原
川促進因子、瑞士冰川水
Step2. 玻尿酸、乳木果油、植物角鯊烷
材質:韓國壓力絲
紙型:服貼臉型 、非常薄
氣味:無
保濕度:👍🏻
喜歡程度:👍🏻
本來是滿讓我期待的品牌,但當我拆開包裝摸到面膜後,心想:不妙!因為這款面膜添加的膠真的多到爆炸!材質號稱韓國壓力絲,但拿出來的時候很難拿,而且也不好攤開,整個很黏,感覺快斷掉,敷了8分鐘,果然面膜真的乾在臉上,敷完超!無!感!第二步驟得乳霜,質地超濃稠,塗在臉上過了10分鐘都沒有吸收,用手按摩也都無法吸收。感覺他成份說得很厲害,實際上添加的比例應該不高,因為敷完真的沒有升級感,隔天上妝大出油外,還立刻長兩顆痘。



氧顏森活 – 玫瑰美人茶多酚保濕面膜
容量:23ml / 3入一盒
價格:NT.319
主要成分:東方美人茶精萃、大馬士革玫瑰花精露、巴西莓、大小分子玻尿酸
材質:竹纖維布膜
紙型:服貼臉型
氣味:淡淡玫瑰香味帶點茶味?
保濕度:👍🏻👍🏻👍🏻👍🏻👍🏻
喜歡程度:👍🏻👍🏻👍🏻👍🏻👍🏻
布膜臉型偏大,鼻梁部位較細,整體敷在臉上是很舒服的,淡淡的香味我可以接受,沒有造成敏感過敏,雖然精華液只有23ml,但剛好完全吸附在紙上,沒有多餘的精華流下,唯一缺點感覺精華液的膠感有點多,約20分撕下按摩,很快就吸收,也沒有黏膩感!隔天上妝服貼,沒有大出油。


美愛美Megusta Me 樂萃市集 –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
容量:25ml / 5入一盒
價格:NT.449
主要成分:蜂王漿萃取、四胜肽、植物角鯊烷、玻尿酸
材質: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
紙型:偏厚粗、眼睛卡
氣味:淡淡的田蜂蜜味
保濕度:👍🏻👍🏻👍🏻👍🏻
喜歡程度:👍🏻👍🏻👍🏻
在網路上搜尋得知的品牌,沒有太多廣告,但第一印象覺得品牌應該滿不錯。
面膜紙非常大,不太合臉型,尤其眼睛的地方很卡,敷在臉上的感覺算是滿舒服的,保濕度還算可以,但撕掉後,感覺沒有特別透亮,按摩一分鐘後,精華液很快就吸收到皮膚裡。除了面膜紙型不優,敷起來算舒服。隔天上妝服貼,沒有大出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