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影新手入門教程》

1 / 1

👉🏻化鼻影到底對五官能有多大改變,試過才知道!今天來分享五種鼻型,不同的鼻影畫法!
👉🏻新手可以使用眉粉上鼻影,技巧純熟的女孩可以試著用眉筆來畫鼻影,效果翻倍哦!


✔️1.鼻樑短小
鼻子在臉的五官中顯得比較短小的女孩,鼻影的重點在於“拉長”和“修挺”。在鼻翼兩側,延伸到眉頭的部分,和鼻翼靠近鼻頭的部分劃上兩道陰影,中間留一小段空白(提升自然度);鼻尖下方與側邊也要帶到,鼻頭才會有翹起來的立體感!


✔️2.鼻樑扁塌
沒有山根的女孩,一定要靠鼻影自救!整體的鼻樑延伸到山根的側面都要畫上一條陰影,並且化寬一點,勁量往旁邊暈開,讓鼻翼能製造出一點深度;鼻頭則稍微勾勒即可。

✔️3.鼻樑偏位
鼻樑是歪的或是不頓襯的女孩,完全可以仰賴鼻影來讓視覺導正。譬如往左偏,就在左側的鼻頭打多一點陰影,並在右邊的鼻樑側邊劃上陰影;偏右邊則反之!


✔️4.鼻樑太長
像隋棠的鼻子就是鼻樑比較常,相對也更立體,這樣鼻型的女生可以畫鼻影來加強鼻頭的精緻度,切記鼻翼側邊不要再畫上兩條長長的鼻影,看起來會太誇張不自然,稍微打在鼻頭下方與鼻樑延伸眉頭的凹陷處即可。

✔️5.鼻孔明顯
微微豬鼻子的女孩,可以靠用鼻影打暗鼻樑上半段,來掩飾鼻孔上翹的問題,千萬不要化到鼻頭,不然鼻孔和陰影會連成一個大空洞!但這種鼻影的效果較有限,只有從上往下會有較明顯的改善哦~


👉🏻以上五種常見鼻型的鼻影畫法,有適合你的嗎~人生沒畫過鼻影,有種妝白化,化妝品白買的感覺!當我朋友幫我精修鼻影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再也不用靠施打醫美來撐住我的鼻子了,現在每天快速化一下就經鬆獲得漂亮的鼻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