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BEAUTE Classical Paradise+眼妝示範💚

1 / 6

⚠️IG有影片⚠️


不難猜到為什麼我會買這盤眼影⋯無非就是綠色魂再次發威😂。ACE BEAUTE算是近期慢慢有在拓展之名度的品牌,在這之前我對它是很陌生的。趁著特價時購入的,就來看看我對它的評價好不好吧。
———————————————————
🌟外包裝

長方形狀類似zoeva 的眼影盤,但是比zoeva在窄身一點。材質是紙製,但紙的厚度磅數、質感、扎實度是有的。整體顏色搭配和圖騰是我最愛的地方,很古典氣質,加上浮雕的設計讓無聊的封面有點變化,內附的鏡子就還ok。

🌟色號Classical Paradise

這系列的眼影盤有出四盤⋯但因我不確定好不好用我就私心的先選了綠色包裝的。而這盤以紅棕暖橘色調為主,帶著一點古典復古的銅色系,算是少見的搭配。

🌟霧面

霧面色有7個,粉質都偏乾顯色度都很好,延展度我覺得是中等,但其中下排三顆酒紅色調的,就要多塗幾次。粉質綿密但不到很細緻,上眼的話淺色比較好暈染,深色就要小心的疊加,有飛粉問題。

🌟珠光

珠光色有5顆,質地偏綿密溼滑,但不像colourpop 一樣,程度要再低點。覺得顆粒不到細,會有小結塊的問題,需用手指把它們推開。亮度閃度、延展性都非常好,但上眼就是感覺沒有那麼精緻。眼影盤裡給的顏色我覺得還都算實用。
———————————————————
💚眼妝示範

🌟
⬇️先用這盤裡最搶眼的1號,帶有點土色調的鮮黃色做比較圓一點的眼皮大範圍打底。

🌟
⬇️在用2號亮橘色做眼窩後2分之1的加深,並與剛剛的黃色好好的做融合各漸層。

🌟
⬇️用這盤裡最特別的3號,它是個帶綠的銅色,在眼睛前2分之1處做加深,並與後面的橘色做好融合。

🌟
⬇️用回1號的黃色做下眼皮大範圍打底。

🌟
⬇️4號的深梅紅色,貼緊下睫毛根部做加深。

🌟
⬇️5號的珠光黃色,打亮在上眼皮的中間。

🌟
⬇️用森林綠色的眼線液化上拉長眼尾的眼線,下眼皮延伸出來的那條眼線,可化可不化,我只是一個心血來潮。

🌟
⬇️最後夾翹睫毛,擦上濃密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這次的眼妝示範沒有特別的主題,就很單純的是第一次開箱試用而已,所以對於配色上覺得可以再多玩幾次。

整體來說⋯眼影本身表現是還好的,以它的定價我覺得colourpop 還比較優秀,沒有特別一定要買的理由,除非你很喜歡它的包裝或配色,可以買個一兩盤來玩玩,除此之外沒有什麼讓我一定要推薦的地方,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acebeaute #acebeauteclassicalparadise #acebeautegrandiosepalette #acebeautepalette #acebeautecosmetics #acebeautefacechartchallenge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makeup #makeupeyebrows #eyeshadow #眼妝教學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試色 #眼影教學 #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