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SWEETS 彩妝新品(上集)💚

1 / 7

⚠️ig有影片⚠️


很開心今天受到廠商的邀請⋯來和各位姐妹們分享sweets sweets日系品牌的彩妝品。
這次因為產品的種類比較多怕文章太長,同時又有步驟教學,所以會分為上下集來和各位做介紹。

想知道這個可愛的日系妝容完整的教學⋯除了看今天的文章外,也要期待明天的下集喔!而今天的上集會先以2個新品為主。
———————————————————
🌟產品質地介紹
⬇️

💚立體煥彩打亮蜜01-香檳粉紅

容量:5.5g

其實我個人很少用眼影霜、眼影蜜等產品,總覺得很難推勻和疊色。這支打亮蜜質地輕薄不積線,不會過於濃稠油油的,滑順且拍開之後服貼眼皮呈現乾爽狀態。細緻的粉色珠光閃閃惹人愛。
(這次因為還有眼影盤,所以打亮蜜使用在眉骨下方、顴骨和唇珠上,五官立體度大大增加)

💚淚袋校正臥蠶眼彩01-可可杏仁

容量:3g

以前常常忽略臥蠶打亮這件事,但經過觀察後⋯發現日本女生的眼睛永遠都亮亮的,炯炯有神的感覺相當清晰可愛,原來就是有化臥蠶。

這次的臥蠶眼彩有2個霧面色、一個珠光色和一個打底霜。粉質都非常細緻不會乾,顯色度中偏下。打底霜可以使持色力變好,最愛的是珠光的打亮色,讓眼睛變得水汪汪的。
———————————————————
🌟下眼影臥蠶打亮步驟
⬇️

1️⃣微笑一下,找到眼睛下方的微笑線,這個位置就是我們上臥蠶的地方。

2️⃣用1號的打底膏塗抹在我們臥蠶的位置。

3️⃣用2號的陰影色,輕輕的在臥蠶微笑線的位置化出一條淡淡的陰影線。

4️⃣3號霧面的淺膚色上在剛剛塗抹打底膏的位置。

5️⃣最後用我們最重要的4號淺粉珠光色做臥蠶的打亮,範圍大小可以自行斟酌。夾翹睫毛⋯擦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總結一下⋯日本女生的妝以清淡乾淨路線為主,而且化完妝會發現看起來都圓圓的很可愛。眉毛也不像歐美眉毛線條銳利,毛流感十足。可愛的頰彩和唇彩色⋯是她們女生年輕的秘密喔,這次也發現閃閃動人的臥蠶有化真的有差,提升整個眼睛的清晰度和明亮度,讓人氣色變的很好。

這個妝容全部使用的產品都在最後一張照片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做參考,同時明天下集的產品也會在裡面⋯大家可以小小偷看一下⋯我們明天見。
/
@sweetssweetstw #sweetssweets #淚袋校正臥蠶眼彩 #眼影 #臥蠶 #淚袋 #眼妝 #立體煥彩打亮蜜 #打亮液 #打亮 #血色感 #頰彩 #腮紅 #彩妝 #日本化妝品 #日系彩妝 #日本彩妝 #開架彩妝 #甜點彩妝 #波波黛莉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