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妝漂亮72hr快閃店⚡️
季節的轉換,就是又到了換保養品的時候,這次就來介紹幾款在代購朋友說最近超火紅、買到手軟的的韓國保養品。從臉到身體,讓你再也不用為乾燥的肌膚擔心!
-
#CHOKCHOK小蒼蘭百合身體保濕凝露
香味是人聞人愛的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凝露裡頭還看得到小蒼蘭花瓣,運用手掌的溫度就會融化,多重保濕成分讓肌膚水嫩嫩的!討厭擦身體乳液肌膚會有悶悶黏膩感的人可以試試~

#A’PIEU金縷梅毛孔收斂控油霜
妝前用的毛孔收斂控油霜,在膚況不太穩定時也能讓妝感長時間維持不脫妝。妝前使用皮膚會感到柔潤又清爽、很舒適、妝也比平時服貼許多👍

#Nature_Republic身體去角質噴霧
在洗澡時噴一噴搓一搓、再用清水洗淨就能溫和的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後續再擦身體乳時肌膚能更完整吸收,週期性持續使用可以肌膚柔嫩明亮。共有棉花、芬多精、蜜桃三種香味。

#ITMI ITME小氣泡神仙水
這款化妝水在搖晃後會有豐富的氣泡,並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味,滲透力非常的好!補水同時調理膚質、緊緻毛孔、提亮膚色,更能促進後續的保養吸收,讓肌膚透出健康的光澤感。
-
看完整文章&免運購買👇
http://bit.ly/2Fsyo4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