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 N7冰淇淋面膜詳細使用方法

1 / 3

護膚 N7冰淇淋面膜(詳細使用方法)
雖然這罐面膜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分享,不過我還是想來為它寫一篇心得!
前陣子在尋找好用的保濕面膜還有睡眠面膜,逛了很多地方,也查找了很多的評鑑資料,終於讓我找到一款有顏值又好用的面膜🥳
拿到貨的三天後,第一次使用,當下只覺得不怎麼樣,而且油滋滋的特別難洗🙃之後就把它閒置了(真是服了當時沒有仔細研究使用方法的我)
一個多月之後,不知怎麼了,又想到這罐面膜,覺得放著也挺浪費的,好像變成了裝飾品一樣.....這時候也剛好看到它正確的使用方式,於是又給了它一次機會,從櫃子裡把它拿出來往臉上塗塗抹抹。
1️⃣首先,我覺得每次使用大概15~20分鐘,如果你要把它當睡眠面膜,那就略過這點。
2️⃣它早晚都可以使用,使用前不用不用不用搖勻!! 因為它本身已經幫你混合好了~
3️⃣白天使用,早上起來薄塗在全臉,大概10分鐘,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掉表面油光,大概擦完兩三次之後,開始你的護膚,然後上妝就能出門了! 白天使用可以讓妝感很服貼,也讓皮膚變得更容易吸收護膚品,用完之後發現護膚品真的很好推開,特別是乳液面霜那些霜類的。
4️⃣晚上使用,洗澡完完成護膚後,塗全臉,厚塗,睡覺。 很幫助熬夜的皮膚恢復光澤,也很保濕!隔天起床皮膚感覺有層亮亮的膜(好像會反光的樣子🤣
⚠️如果你一開始使用覺得刺刺癢癢,有可能是你的皮膚太缺水了,一開始我也有這種反應。但是,如果有紅腫就別使用了,可能你皮膚對它的某些成分過敏⚠️
❓還有就是用完它之後千萬不要用水洗掉它,我第一次就是用水直接洗掉,然後沾的滿手油@@ ✅正確方法,要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把油光擦掉就好,接著會發現有層防水膜覆蓋在臉上,那層膜就是幫你保濕還有讓皮膚吸收力增加的功臣~ 切記不要用水洗!!!
看完分享的你們,希望這篇分享對你們都有幫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