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5 無印良品攜帶式肥皂盒✨

1 / 1


⚠️拜託要去IG看使用影片⚠️



今天分享一個比較特別的愛用小物⋯我個人的刷具其實沒有那麼多支,每次化不同顏色的眼妝時都要去洗一次刷子,(除非化的是同色系就不會洗)。

後來看到有人分享乾洗刷具的海綿盒,覺得很不錯👍就在無印良品看到長相類似的肥皂盒想說試試看。

🌟外觀

半透明肥皂盒打開可以平放,有兩邊各放有一塊孔較大的海綿。

🌟使用方式

我會一邊乾洗淺色的刷具,一邊則乾洗顏色較重的眼影,這樣深淺色不會混在一起越洗越髒。

在化妝的過程中⋯如果刷具想換顏色,就直接在海綿上面來回多刷幾下⋯刷具的粉就會掉到海綿下面⋯簡單的達到清潔的效果。(但⋯當然要徹底清潔還是要用專門的洗劑和水,這種乾洗只是方便換色時不混色)

🌟清潔

使用完要清洗就直接用水沖一沖擦乾即可,重複使用。
———————————————————
這樣的乾洗讓我這種刷具很少的人可以節省時間,東西很便宜、攜帶又方便。當然不一定要買無印良品的,只需要一個空盒和氣孔大的硬挺的海綿,就可以自製一個乾洗盒。
/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の家 #無印良品好き #無印良品のある生活 #無印良品大好き #muji #無印良品 #肥皂盒 #乾洗 #乾洗刷具 #刷具清潔 #化妝小物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