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金緻極霧唇膏💚

1 / 3

容量:4.5g

色號:Crown Jewel ———————————————————
真的好久沒有唇彩分享了⋯各位想念嘛?

BOBBI BROW這支金管其實我買蠻久的,但不知為什麼遲遲沒有介紹過😂。第一次買它們家的唇膏說真的有讓我驚艷到,是專櫃唇彩裡值得我會回購的。
/
🌟主打特色

外層「粉霧」裡層「潤澤」,塗抹唇膏時會釋放滋養油,沒有以往的霧面唇彩乾澀不適。質地輕盈,絲滑舒適,12小時不掉色。
/
🌟包裝

霧面方形管身,金色調顯出質感、高貴不俗氣,拿起來相當有份量。
/
🌟心得

產品主打的特色,我覺得至少有90%是符合的。
第一次塗抹時有被它的質地嚇到一下⋯有一種「磨砂」的感覺(但不會痛),磨砂感不會導致塗抹時會卡卡的不順,而是釋放的滋養油,讓唇膏的滑順度變超好。

顯色度、飽和度極佳,持久性也意外的超好,有些許染唇的效果。雖是霧面唇彩,卻不會有死霧、死乾的感覺,保濕度是足夠的,會有一點點唇紋⋯但基本上修飾的還不錯👍。
/
🌟 顏色

Crown Jewel 是櫃哥推薦我的顏色,想說現在夏天拿出來分享剛剛好。可能看上去顏色很誇張、很可怕,但其實夏天擦一下這種繽紛的顏色還蠻有精神的。

這是一個偏紫一點的漿果色,超級顯白⋯一開始以為會有俗氣感,但實際擦起來一點都不會!怕顏色太亮的人,可以選擇薄擦暈開,或者化咬唇⋯也是相當鮮嫩欲滴。
——————————————————— 參考(滿分5顆💚)
⬇️
顯色度 - 💚💚💚💚💚
飽和度 - 💚💚💚💚💚
保濕度 - 💚💚💚
持色力 - 💚💚💚💚 /
#bobbibrown #bobbibrownartist #bobbibrowntaiwan #bobbibrownlipstick #bobbibrownlip #bobbibrownph #bobbibrown金緻極霧唇膏 #bobbibrownluxelipcolor #makeuplip #makeupwithhistory #makeup #makeuplife #lip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唇膏 #唇膏分享 #唇膏推介 #唇膏控💄 #唇膏試色 #唇彩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