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眼影盤試色評比

1 / 6

繼上次美美的 #紅梨 #焦橙 之後,這次一樣推出了兩色~
.
#粉桃 Rose Peach」玫瑰蜜桃色系.
鮮豔的蜜桃與桃紅色為主色,加上牛奶糖淺棕與珠光棕以及最亮的淺粉,配色又甜又可愛!
.
#金芒 Golden Mango」楓糖芒果色系.
米金咖啡與兩種鮮橘色的搭配,是溫柔日常色,非常溫潤氣質又實用~亮片色有水光感。
.
有人說跟上一次的有點像,但我覺得不太一樣欸~雖然外殼都是橘紅,但就像missha濾鏡盤一樣吧,一個是秋冬一個是春夏,這次的我覺得比較輕透,我很喜歡~
.
這款眼影還是有點飛粉,刷子要敲一下再畫,顯色度適中適合新手練習!
.
若你一盤都還沒入手的話,我的喜好排序是 焦橙>粉桃>金芒>紅梨😆
.
金芒、紅梨最日常,
粉桃很活潑,焦橙很亮眼~
.
想看焦橙與紅梨可以看我ig之前的文章~
.
#heme #popdaily #populzzang #populzzangmag #粉桃 #金芒#大貓咪眼妝記錄 #大貓咪化妝紀錄 #popdaily #populzzang #makeup #eyeshadow #kissme #眼影 #眼影盤 #眼妝 #化妝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